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汉语、少数民族

窦神来了(文言文一学就通下)

  • 定价: ¥65
  • ISBN:97871155601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50页
  • 作者:编者:窦昕|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文言文一学就通》下册,包含18篇文言文,具体为:马说、师说、陋室铭、小石潭记、岳阳楼记、醉翁亭记、爱莲说、祖逖、读孟尝君传、伤仲永、记承天寺夜游、赤壁赋、满井游记、送东阳马生序、核舟记、湖心亭看雪、口技、狼。书中对每一篇文言文的解读都包括背景介绍、文本解析和窦神解读三部分,其中,背景介绍包含文学背景、人物生平和写作背景几个部分,文本解析涵盖精准详细的重点字词注释和全文翻译,窦神解读则侧重对文本中的重点、难点和趣点进行个性化阐述。文中还设置了必考必背和真题演练板块,助力读者考试高分!

作者简介

    窦昕,1983年生,甘肃人,大语文理念的创立与实践者,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集团(原名立思辰集团)总裁,著有《乐死人的文学史》《语文必修课》《写作必修课》《阅读必修课》《大语文必修课》《文学必修课》《语文统编教材精解》《中文必修课》《有意思的大语文》《直通京城名校——小升初语文一本通》《思泉语文课本》等系列丛书。
    豆神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有豆神大语文、诸葛学堂、康邦科技、百年英才等。豆神大语文是中国语文产品服务商,拥有K12教育培训市场内的各类语文产品,并涉足影视、出版、游戏化教育等领域。豆神大语文拥有超过370个教学中心,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并已在海外如温哥华、硅谷等地建立大语文分校。

目录

马说
师说
陋室铭
小石潭记
岳阳楼记
醉翁亭记
爱莲说
祖逖
读孟尝君传
伤仲永
记承天寺夜游
赤壁赋
满井游记
送东阳马生序
核舟记
湖心亭看雪
口技

附录  真题演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