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彩虹鸽(彩绘注音版)/小学生拓展阅读系列

  • 定价: ¥19.8
  • ISBN:97875365991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少儿
  • 页数:122页
  • 作者:(美)达恩·葛帕·...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印度加尔各答市的孩子很喜欢养宠物鸽,视鸽子为好朋友,并知道如何训练它们。
    “我”驯养了一只鸽子,它有着彩虹般的颈羽,所以就叫它“彩虹鸽”。彩虹鸽出生后,在父母的带领下,学会了飞翔,学会了如何躲避敌害。它英勇顽强,穿过高大险峻的喜马拉雅山脉,又冒着炮火去欧洲战场上运送情报。然而,战争的恐惧让它丧失了飞翔的勇气和信念。后来,在“我”的帮助下,彩虹鸽又重新飞上了蓝天……

作者简介

    达恩·葛帕·穆克奇(1890—1936年),印度裔美国人,儿童文学作家。他出生在印度加尔各答市附近,祖上世代担任当地神庙的祭司。19岁时,他考上了美国的大学,就此在美国定居。一生中,他共出版了十几部儿童文学作品,受到世界各地读者的喜爱和推崇。他的文字优美丰富,描写细腻形象,字里行间充满想象力与画面感。并且,他十分注重对青少年人格的培养,关注他们的心灵成长,鼓励他们热爱生活,在浮躁的世界中保持内心的勇气与平静。《彩虹鸽》是穆克奇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品,书中渗透了他对少年时代点点滴滴的真实回忆。

目录

第一章  彩虹鸽出生了
第二章  第一次飞行
第三章  学习辨识方向
第四章  飞越喜马拉雅山
第五章  寻找彩虹鸽
第六章  彩虹鸽不见了
第七章  彩虹鸽的旅行
第八章  和燕子一路南飞
第九章  特殊训练
第十章  领袖风范
第十一章  彩虹鸽恋爱了
第十二章  战争在召唤
第十三章  战场历险
第十四章  危机丛生的任务
第十五章  邂逅死神
第十六章  战胜恐惧
第十七章  勇者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