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下新版)

  • 定价: ¥78
  • ISBN:978752132520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72页
  • 作者:(韩)李定喜//金重...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标准韩国语新版”系列教材以学习者为中心,以提高学习者的语言沟通能力、交际能力为主要目标,着重培养学习者听、说、读、写、译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教材内容主要围绕外国人在韩国学习、工作、生活时遇到的场景展开,语言使用现代标准韩国语——首尔话,规范地道。
    本系列教材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包括上下两册。内容由易到难、由浅人深,有助于学习者分阶段、循序渐进地学习韩国语。教材内容丰富,讲解详细。通过本系列教材的学习,学习者可以在实际生活中准确地使用韩国语完成交际任务。
    《新标准韩国语新版初级下》是该系列教材的第二册,对象为具有一定基础的初级学习者,内容包括八个单元,每个单元分三课,围绕一个交际主题展开。
    本教材每个单元均由单元导入、课前导入、词汇和句型、词汇和句型练习、对话、发音、语法、语法练习、实践活动、总结和评价、单元测试构成,结构齐全、体系完整。学习者可以全程自主学习,从明确每课具体的学习目标,学习对话内容,练习语法知识点,完成交际任务到最后的自我检测与评价,实现“学——测——评”学习的闭环。
    贴近日常生活的对话、常用的交际用语,以及与对话内容相关的小贴士等,为学习者展现了生动、鲜活的韩国语学习场景。

目录

单元1  交通
单元2  经历
单元3  家人
单元4  聚会
单元5  公共场合
单元6  日常生活
单元7  健康
单元8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