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差不多(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313587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3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部带有哲理性的绘本故事,小林学习射箭,刚能把箭射到靶子上,就以为自己技术已经差不多,准备带着猎狗去打猎,爷爷喊住他,要他射中红心再说。小林糟糕的箭术得到乌鸦嘲笑,他一气之下乱箭射向乌鸦,不想有一支正中红心。本是瞎蒙,小林却认为箭术差不多已经到家,决定去打猎。来到森林,小林把箭对准一头狼,哪知他射箭的水准不是差不多而是差很多,许多支箭射了出去,狼仍毫发未损。这时,狼看清了小林空有架子,开始进攻他。危难之际,小林爬上一棵大树,然而狼用牙齿很快锯断了大树,性命危在旦夕之际,爷爷赶来救了小林。

内容提要

  

    小林学射箭,刚能把箭射到靶子上,就以为自己的技术差不多了,进山去打猎。小林把国标对准一头狼,哪知许多支箭射了出去,狼毫发无伤。狼看清了小林空有架子,开始向他进攻……危难之际,爷爷赶来了。

目录

《差不多(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