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怪兽/我的世界建筑大师

  • 定价: ¥39.8
  • ISBN:97871155515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7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分为五个部分。每一步操作都有详尽的建造提示和说明,帮助你轻松进行搭建。
    本书可以帮助你掌握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建筑技能。一旦你熟悉了本书中所有怪兽的搭建方法,就可以让你的想象力来引导你。
    设计和建造属于自己的怪兽感觉怎么样?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块进行试验,看看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杰出作品吧!

内容提要

  

    这本精彩的进阶指南教你在《我的世界》中打造出13个不同类型的、精彩绝伦的怪兽。
    从凤凰到可怕的冥府守门狗,这本建筑类指南教你打造多种令人惊艳的怪兽。本书为初学者设计了简单易学的基础模型和更多提高型建筑项目。同时,本书还记录了出现在全世界多种文化中的怪兽的神话传说。

目录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怪兽
纹章怪兽
  凤凰
  狮鹫
  蝎狮
北欧神话中的怪兽
  芬里尔狼
  海怪
  世界之蛇
希腊神话中的怪兽
  独眼巨人
  牛头怪
  冥府守门狗
世界各地的怪兽
  河童
  耶提
  狮身人面像
史诗级挑战
  奇美拉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