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开启你的高维智慧(全新修订本)(精)

  • 定价: ¥69
  • ISBN:978751535550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317页
  • 作者:刘丰|责编:吕娜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6-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刘丰老师积几十年辛勤探索之感悟,以现代主流科学的逻辑语境深入浅出地解读古今各个智慧传承,对启迪当代人踏上探寻宇宙本源之路很有意义。
    本书以“我是谁”的科学描述,“去哪里”的数理逻辑,提升生命的维度,全息解读生命意义!

内容提要

  

    从求同存异到求同尊异,生命必须超越认知的局限。
    从求同尊异到归同了异,提升意识维度融合万有归一。
    从归同了异到无同无异,唤醒生命的终极圆满。
    这本书是一把可以打开所有智慧系统天窗的金钥匙。当你能够自如掌握和使用这把钥匙的时候,你的人生可能从此不同了。

作者简介

    刘丰,心能缘平台核心发起人,多元文化系统集成倡导传播者,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近30年来,刘丰老师深度进入多门智慧系统及文化团体,以科学语境关联不同智慧系统共性的部分。本着“求同尊异”的原则,与当今多元化的世界和谐互动,唤醒不同背景的人开启他们自己内在的人生智慧。

目录

序言  光缘
再版序  选择未来——生命教育的永恒意义
推荐序一  指月之手,指点文明的方向
推荐序二  唤醒有缘的觉者
第一部分  多元文化系统集成与交响的现实意义
  第一讲  宇宙至简原理——连接人类所有智慧系统的方便语境
  第二讲  多元智慧系统——从求同存异到无同无异
  第三讲  佛学智慧系统——整体宇宙能量关系的详解
  第四讲  道学智慧系统——天人合一与道法自然
  第五讲  儒学智慧系统——入世心法及游戏规则
  第六讲  神学智慧系统——为三维的人设计的全息觉悟之路
  第七讲  心灵智慧系统——现代心理心灵的多元与融合
  第八讲  生命的智慧系统——多元智慧共同谱写生命的交响乐章
  第九讲  科学智慧系统——人类科学文明发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第十讲  生态智慧系统——纵横生态系统与人类的可持续性生存与发展
第二部分  多元文化系统集成与交响案例
  第一篇  音声法门
  第二篇  老年人心灵关怀
  第三篇  国学修心
  第四篇  对《零极限》的解读
第三部分  交流与问答
附录一  探索“开启你的高维智慧”
附录二  法音
附录三  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
附录四  心无界,事业才无极限
附录五  心能缘伙伴感言
后记  走向生命的圆满自在
鸣谢

前言

  

    光缘
    冥冥中一切都有最妥当的安排。与光的不解之缘注定了我今生的使命——和光。越来越多的当下感受与光的同在,也渐渐领悟了光与影的同在——同尘。
    影从何来?坐在硅谷南端的Hunting Point的长椅上,俯瞰蓝天下这个人类小聪明的聚焦点。三十年来跨越太平洋的几十次往返;三十年来光尘互染的生命体验;三十年来矢志不渝的求索,化作此刻俯视人生的一丝欣然。
    远在北京的东泽、语桐、立玮、海玲……心能缘的伙伴们,我们的智慧结晶——《开启你的高维智慧》,在大家共同的参与和关注下就要问世了。感谢所有和我一起打磨这把钥匙的朋友们。
    这是一把每个人都可以自在使用的钥匙。它可以帮助我们打开生命成长的每一扇门。当你能够自如掌握和使用这把钥匙的时候,你将能够打开一切智慧顶层的天窗。
    从求同存异到求同尊异,生命必须跨越小我的局限;从求同尊异到归同了异,智慧必须融合一切法脉;从归同了异到无同无异,才是生命的终极圆满。名副其实的和光同尘;天经地义的道法自然;真实不虚的天人合一;究竟圆满的无上正觉。
    伴随着人类光学理论与事业的发展,和光同尘的心路历程越来越清晰。从传统光学到光纤通信;从LED照明到太阳能发电;从光电产业到心灵之光的事业。终于明白光是宇宙一切存在的本质。让这本充满光之能量与智慧的书,助你连接生命中一切法缘。借通俗的科普语境,转化所有智慧系统表象上的冲突。验证和体验化干戈为玉帛的喜悦。
    刘丰
    2016年12月1日于美国加州硅谷

后记

  

    走向生命的圆满自在
    开拓求真走四方
    启迪同唱向宇光
    内圣尊师生万有
    在尘异曲命运当
    高我融尽圆方阵
    维度通极满穹芳
    智联万缘自贤达
    慧呈法脉在无双
    人类对生命意义的探索一直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经过近两干五百年发展的宗教,及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新时代运动,建构了数不清的对生命意义的描述系统。站在有限的空间层次看到的是无穷无尽的分别,而从整体宇宙的视角观到的则是合一,照见的是一切可能的投影。
    在过去三十年,伴随时空能量的整体提升,心能缘从生命的内在渐渐呈现出来,内在生命能量的连接从隐性到显性.进而从隐形到显形。求同尊异是其始终信守的入世原则——尊重一切存在的时空合理性,因为一切生命共同的终极诉求才是多元多层次生命的根本意义,所有的描述系统的终极目标才是所谓的唯一真理。在极致的唯一真理面前,一切描述都有其独特的意义,也都有其相对的局限。只有不执着于任何一种描述系统,才有可能真正全然地包容与接纳一切系统,并将生命中的每一个遇见都转化成生命内在成长的助缘,才能在多元文化共存的时代持续精进于生命的每一个当下,化干戈为玉帛,转烦恼为菩提,呈齐鸣为交响。
    本书借科学的语境建构连接人类一切智慧系统的纵横立体网络体系,以至简原则提炼关键词与核心逻辑关系。它不属于任何个人及组织;不属于任何独立的利益团体;不属于任何宗教及政府机构。它是人类共同智慧的财富;是连接每一个个体与组织的内在桥梁;是对接人类一切智慧系统的通用接口;是人类多元文化和谐交响的共享基频。 因此,感谢自己生命的内在创造了你与此书相遇的机缘。参与者是最大的受益者。这是每一位心能缘伙伴生命践行的共同体会。 物导人生三维痴 误导人生迷认知 悟导人生归本真 勿导人生当下释 刘丰 2017年元旦于美国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