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团队痛点(构建高效协作的十大关键)(精)

  • 定价: ¥55
  • ISBN:978730029185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232页
  • 作者:(英)曼迪·弗林特...
  • 立即节省:
  • 2021-05-01 第1版
  • 202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揭示了工作场所中最常见的十个挑战,并提出了一针见血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团队在任何状况下实现持续成功。它能指导读者:在团队成员中树立奉献意识、弘扬开放和诚信、改善团队沟通、在企业变革时期减少纷扰、提高团队敬业度、建立共同目标、鼓励团队成员互相尊重、互相支持、更好地理解工作策略的必要性。本书的每一章都会研讨团队及成员们的问题、思想和感受,并提出解决方案和行动建议。书中还有供自我测评和反思的问题,能帮助你更有针对性地思考团队存在的问题。本书揭示了工作场所中最常见的十个挑战,并提出了一针见血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团队在任何状况下实现持续成功。它能指导读者:在团队成员中树立奉献意识、弘扬开放和诚信、改善团队沟通、在企业变革时期减少纷扰、提高团队敬业度、建立共同目标、鼓励团队成员互相尊重、互相支持、更好地理解工作策略的必要性。本书的每一章都会研讨团队及成员们的问题、思想和感受,并提出解决方案和行动建议。书中还有供自我测评和反思的问题,能帮助你更有针对性地思考团队存在的问题。

内容提要

  

    大多数人的工作离不开团队——或身处其中,或肩负领导职责。但是我们真的能从高效的团队协作中获得最大收益吗?互动不足、个性冲突、互相质疑,这些障碍使我们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
    本书基于作者在过去15年为15家跨国公司的1000多名团队领导者提供指导的经验,精确定位10个阻碍团队发展的关键问题,给出一针见血的解决方案,并展示了有共性的场景和分步实施细节。
    本书将帮助你:
    ·在团队成员中树立奉献意识
    ·弘扬开放和诚信
    ·改善团队沟通
    ·提高团队敬业度
    ·建立共同目标
    ·鼓励互相尊重、互相支持
    ·更好地理解工作策略的必要性

目录

第1章  如何建立信任
第2章  如何化解冲突和紧张
第3章  如何鼓励团队成员分享信息
第4章  如何提升敬业度
第5章  如何创建开放透明的团队氛围
第6章  如何鼓励长期思维
第7章  如何塑造团队美誉度
第8章  如何提高团队管理变革的有效性
第9章  如何打造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
第10章  如何让团队成员朝同一方向前进
附录A  概要回顾
附录B  团队研讨会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