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艾玛的大麻烦

  • 定价: ¥32
  • ISBN:97875305930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美
  • 页数:187页
  • 作者:(美)卡罗尔·拉瑞...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叫朱蒂·米勒,我有四个兄弟,两个姐妹——其中一个还是个小宝宝呢——我还有一只会握手、转圈和跳杆的小狗,还有很多只仓鼠。你呢?”
    “……”
    “你没有吗?”
    “我有,我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洋娃娃。它跟我一般高,大到可以穿我的裙子。”
    为了拥有新的朋友,艾玛撒了一个谎。
    为此,她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
    对孤独之中突如其来的善意,走在友谊和真相夹缝之中的艾玛,选择用谎言维系生活。可是谎言就像气球越吹越大,备受煎熬的艾玛该如何承担后果……

内容提要

  

    艾玛刚刚跟随父亲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居住和生活。她有了新的学校和新的家人,但是她的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缺席了她的生活。艾玛的性格有点害羞和内敛,她因为跟同学撒谎说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洋娃娃而惹出了一连串的麻烦。为了圆这个谎,艾玛不得不编织了更多谎言,还接二连三做了许多糟糕的事情。当谎言像吹气球般越吹越大,飘散的范围越来越远,面对完全失控的局面,在矛盾中挣扎受苦的艾玛,正身处于生命中最苦恼和沉重的时光。唯有爱与理解能帮助孩子在这样的困境中脱离苦海。

媒体推荐

    长相平凡、个性害羞的艾玛非常喜欢阅读,懂得许多同龄人不懂的词汇。刚刚转学到新学校,艾玛只想躲在一本本书的后面,一点儿也不想结交新朋友,但是热情开朗的朱蒂却突然出现并做了自我介绍。朱蒂住在一栋灰色小房子里,这个拥挤的九口之家是个亲密的大家庭,还养了一只会表演杂技的小狗,还有一窝可爱的仓鼠。“你有什么呢?”朱蒂问。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把艾玛难住了。情急之下,艾玛不假思索地说:“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洋娃娃。谎言就像气球一样越吹越大,彻底扰乱了艾玛的生活……看到艾玛,仿佛看到童年时的自己,她太真实了,就像书后面的你、我、他。这本书非常棒,我很高兴这本书仍然在出版。
    ——本杰明·卡恩
    艾玛的恐惧和担忧看起来非常真实,她是一个可爱的角色。为了圆第一个谎言,艾玛付出了匪夷所思的努力。随着谎言愈演愈烈,布林克在故事中刻画出了这个谎言对很多人的影响。然而,这个故事最终以快乐而温馨的方式结束了,并且艾玛也认识到了诚实的重要性、友谊的珍贵。
    ——《科克斯书评》
    我认为这是一本适合孩子读的好书。因为我的父母经常搬家,所以我不得不转学了很多次。我完全理解艾玛想要融入集体、拥有新朋友的想法,也对她的性格和表达方式感同身受。这是我小时候看的书,很高兴现在我可以把它分享给我的女儿。
    ——Goodreads读者

目录

1 朱蒂的家
2 艾玛的家
3 一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4 艾玛,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5 伯伊埃皮
6 橱窗设计师
7 玩具柜台
8 公园散步
9 又一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10 一个安静的周日
11 又见橱窗设计师
12 艾玛,做你喜欢的
13 丰收节嘉年华
14 活动终止
15 艾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