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鬼谷学校(升级版7跳蚤老师)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2431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4页
  • 作者:大郭|责编:卢科利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鬼谷子是春秋战国史上极富神秘色彩的传奇人物,他开办了一所集兵法、修真、纵横术、星象术等为一体的学校,名曰鬼谷学校。
    春秋战国群英荟萃,孙膑、庞涓、苏秦、张仪等人物全都成了鬼谷子的学生。他们在鬼谷学校里糗事连连,笑料百出……

内容提要

  

    鬼谷学校里来了一个叫跳蚤的轻功老师,他全身都透着一股子神秘劲儿。在银杏树洞里,孙膑发现了一个秘道入口。孙膑和小白钻进去探秘,多次遭遇险情,还意外发现,秘道里似乎藏着一个神秘人。外出归来的鬼谷子领回一个叫耗子的流浪儿。这个耗子是一个不安分的主,几乎把学校翻了个底朝天。学生们找鬼谷子老师告状,鬼谷子却包庇耗子。跳蚤、耗子、秘道、神秘人,这些线索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

作者简介

    大郭,全名郭文峰,历史老师,河南省名师,出版的书有“鬼谷学校”系列等二十多部。他热爱历史,大学学了历史,毕业后当了历史老师。同学们太喜欢大郭老师的历史课了,于是就催着大郭老师不停地写历史故事,写多了便成了这套“历史大冒险丛书”。

目录

引子  客栈伏击战
第一章  神秘黑衣人
第二章  在树梢荡秋千
第三章  这个老师叫跳蚤
第四章  金毛猴王成了乖乖猫
第五章  神秘大礼
第六章  天机不可泄露
第七章  陪你一起疯
第八章  树洞里的秘密
第九章  五个小坏蛋
第十章  臭屁太要命
第十一章  耗子是个人
第十二章  骷髅洞
第十三章  上树抓猴子
第十四章  猪是怎么死的
第十五章  闪亮竹灯
附录  大郭炖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