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小屁孩日记(11好孩子坏孩子注音版)

  • 定价: ¥25
  • ISBN:97875583272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28页
  • 作者:(美)杰夫·金尼|...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全球狂销2.5亿册,被翻译成68种语言在78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现象级畅销书《小屁孩日记》又推出新版本啦!《小屁孩日记(注音版第三辑)》专为低年段读者倾心打造,寓故事性与功能性于一体,传达了美式教育的积极向度,是一本极佳的基础阅读入门书。总结来说,它具有以下特色:
    1.针对性:白描漫画、逗趣文字加注音,适合低龄段读者阅读。
    2.功能性:是一本“日记启蒙书”,让孩子在轻松阅读中学习基础写作。
    3.丰富性:作为一套图文并茂的日记书,既记录了小屁孩的烦恼与秘密,也唤起大顽童的童趣和记忆,是亲子共读的独特范本。
    注音版《小屁孩日记》将让新一代小读者知道:“写日记也可以很好玩!”

内容提要

  

    《小屁孩日记(注音版)》将生动活泼的中文翻译与清晰简明的汉语拼音相结合,让低年级的孩子也能够读懂、学习日记的内容和写作的方式,可谓是一套极佳的小学生日记启蒙书。
    校园霸凌事件层出不穷,同样遇到校园霸凌的格雷是怎么做的呢?《小屁孩日记(11好孩子坏孩子注音版)》让孩子明辨善恶,引导他们学会保护自己、保护弱小,勇敢向校园霸凌说“不”。
    在本册中,格雷对大人们心目中的“好孩子坏孩子”名单很不以为然,他觉得这只能由得大人们说了算,就是不太对劲。于是他决心做自己心目中的好孩子;格雷把受街区恶霸欺凌的事告诉爸爸并求援,爸爸即义愤填膺上恶霸家去兴师问罪,未料这个欺负格雷的恶霸竟是个还在上幼儿园的5岁的小屁孩,爸爸很是尴尬;格雷在与死党罗利玩游戏时耍了个小小花招,令罗利从此俯首贴耳管格雷叫大爷;格雷接了个活——给人清扫门前的雪,他异想天开弄来奶奶的除草机铲雪,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简介

    杰夫·金尼,《纽约时报》排行榜第一畅销书作者,四次荣获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儿童之选最佳图书奖。杰夫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之一。杰夫也是Poptropica网站的创始人,该网站被《时代》周刊评为50佳网站之一。杰夫童年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度过,1995年移居新英格兰州。杰夫现与妻子和他的两个儿子居住在南马萨诸塞州,他经营的书店An Unlikely Story现已开业。

目录

《小屁孩日记(11好孩子坏孩子注音版)》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