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宝宝辅食宝典

  • 定价: ¥88
  • ISBN:978751808402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336页
  • 作者:(英)安娜贝尔·卡...
  • 立即节省:
  • 2021-05-01 第1版
  • 202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安娜贝尔·卡梅尔的重磅新作,她是英国育儿类图书的金牌作者,研发的美味食谱销量超400万,风靡全球近三十年。
    许多新手爸妈在引入辅食的问题上感到非常困惑: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吃什么,吃多少?本书贴心定制适合4个不同阶段的206道花样营养餐。针对不同月龄,提供不同食谱,因为每个阶段宝宝所需的营养都不同!书中更有简单易懂的营养学知识和营养均衡的推荐膳食计划,手把手教你轻松应对辅食期。
    书中所有食谱均经过专业测评,让宝宝吃得香、身体好、少生病。每道食谱步骤清晰,易于操作,并配有清新可爱的插图及实拍图,是一份献给新手爸妈的实用礼物。

内容提要

  

    如何轻松制作美味又健康的辅食?新手父母必须知道的营养知识有哪些?
    本书中的食谱根据年龄分为四个阶段:4~6月龄、6~9月龄、9~12月龄、一周岁以上。清晰的划分让家长再也不用烦恼什么时候给孩子添加辅食、添加什么辅食。
    本书的实操性强,书后还附有营养均衡的每周膳食计划,让父母做饭、孩子吃饭都变成轻松愉快的事。

作者简介

    安娜贝尔·卡梅尔是英国的金牌作者,作品畅销全球。身为母亲的她,养育了三个孩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美味营养的家庭食谱。
    1991年,这本书第一次与读者见面,短短几年之内,这本书的全球销量就超过400万册。此后,安娜贝尔又陆续撰写了40余本有关烹饪的图书。2006年,鉴于其在儿童营养领域的突出贡献,安娜贝尔被授予不列颠帝国员佐勋章。

目录

前言
辅食初体验
4~6月龄
探索新滋味
6~9月龄
日渐独立
9~12月龄
幼儿膳食
一周岁以上
膳食计划
索引
作者简介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