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忙碌的交通(精)

  • 定价: ¥70
  • ISBN:9787551155991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36页
  • 作者:(德)布丽塔·泰肯...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细致、全面、有趣的交通工具认知书,巧妙融合场景,分门别类的介绍让内容多而不乱。
    书中的每一处角落都是作者精心设置的认知内容,跨页大图+场景化的插画风格,结合符合孩子认知水平的语言表达,轻轻松松就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博洛尼亚获奖插画师力作,可爱鲜明的图画风格,带领孩子认识美、感知美!
    交通工具大集合,通过交通工具的视角,让孩子体会不同人的不同生活。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大开本的情景认知游戏书,介绍了生活中常见与不常见的各种交通工具。哔哔!叭叭!呜呜!繁忙的交通拉开了一天的序幕,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帮助我们解决了距离带来的不便。不同的场景会使用一些特定的交通工具,但有一些交通工具可不仅仅作为代步工具。

作者简介

    布丽塔·泰肯特鲁普(Britta Teckentrup),出生在德国汉堡,是一位深受大奖垂青的德国艺术家、作者、插画家。自1993年以来,她创作、绘制了100多部深受儿童读者欢迎的童书作品,其中包括《记忆树》《不爽猫》《格格不入》等畅销书。她的作品畅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她赢得众多奖项,其中包括德国青少年文学奖(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提名等,她的绘本《天气》荣获了博洛尼亚童书奖。

目录

来玩吧!
忙碌的街道
城市里的电动交通工具
高速公路上的交通工具
紧急状况
修建高高的建筑
乘坐轨道交通工具
农场里的乐趣
速度至上
高山上的交通工具
海上的交通工具
冰雪世界里的交通工具
高空中的交通工科
前往月球和更遥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