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天地英雄)/最美奋斗者

  • 定价: ¥17
  • ISBN:97875056387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10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套连环画是我社今年重点主题出版物之一,全书共50册,所表现的人物是从近300位奋斗者个人和团体名单中精心遴选,涵盖建设和改革两个历史时期,行业覆盖面广,事迹感人生动。为把该书打造成精品,我社发挥传统连环画大社优势,迅速搭建起一支由老艺术家和连坛中坚力量组成的高水平创作团队,保证了稿件的高艺术水平,真实展现了奋斗者的精神风貌。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天地英雄)》。

内容提要

  

    1970年7月14日,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和中央军委办事组批准,“即着手载人飞船的研制工作,并开始选拔、训练航天员”。这是我国科学界著名的“714”任务。但因为各种原因,“714”任务没有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方国俊等中国第一批预备航天员也没有实现登天的梦想。直到1992年,代号“921”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立项,中国人的航天梦终于再次起航。2003年,神舟五号成功发射,杨利伟成了中国第一位登上太空的航天员;2005年,费俊龙和聂海胜完成了双人登天任务;2012年,中国迎来了第一位女航天员刘洋……一代又一代航天员,薪火相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奉献一生。
    2019年9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被评选为“最美奋斗者”群体。

目录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天地英雄)》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