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自传全译本)

  • 定价: ¥39.8
  • ISBN:97875583282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303页
  • 作者:(美)海伦·凯勒|...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影响世界的励志经典,一生不得不读的文学杰作
    “20世纪美国十大偶像”海伦·凯勒代表作,深深震撼影响了富兰克林·罗斯福、马克·吐温、查理·卓别林、张海迪等无数伟人名家的文学著作,被誉为“世界文学史上无与伦比的杰作”。
    用爱与勇气对抗所有的黑暗,成为全人类精神的楷模
    人类精神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大,这本书会告诉你!它让人明白应该如何去面对不幸,如何去迎接命运的挑战,让我们感恩所拥有的一切,去创造一个更好的人生。
    终身收益的故事,塑造坚韧的品格
    语文统编教材推荐书目,众多名家伟人一致推荐的入门名著,帮助塑造坚韧的品格、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任何人生阶段读都不晚。
    全新译本,还原细腻敏感而又动人的笔触,精美双封面设计,适合全年龄段读者随时翻阅。

内容提要

  

    “我不断跌倒、滑落,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发脾气,接着平息自己的脾气,继续攀登……每取得一点儿进步,便是一份莫大的鼓舞”。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收录自传《我人生的故事》,以及著名散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真实记录了海伦·凯勒在面对悲惨的人生境遇时,从悲观消极到积极面对的心态转变。传达出了无论身处怎样地黑暗,也依然要凭借坚强的意志去寻找光明这一永恒价值。
    她用深情的语言、细腻的笔触,倾诉对于生命与生活的热爱,给无数人带来勇气和希望,成为整个人类的精神楷模。

作者简介

    海伦·凯勒(1880-1968),美国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
    1880年6月27日,出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坎比亚;
    19个月大时因猩红热失去视力和听力;
    7岁,开始跟随安妮·莎莉文老师学习;
    1900年秋,考入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
    1904年6月,以优等成绩从哈佛大学毕业,掌握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和希腊语五种语言,更是第一个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的盲聋人;
    1964年,被授予美国公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1965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二十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
    1968年6月1日,与世长辞,享年87岁。

目录

第一部分  我人生的故事
第二部分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三部分  书信(1887-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