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千与千寻/吉卜力工作室绘本系列

  • 定价: ¥78
  • ISBN:97875596494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65页
  • 作者:(日)宫崎骏|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0岁的荻野千寻与爸爸妈妈在前往新城市的途中迷路,误入一个神秘小镇。远处飘来食物的香味,饥饿的爸爸妈妈大快朵颐,孰料之后变成了猪!这时小镇上渐渐来了许多样子古怪、半透明的人……千寻仓皇逃出,一个叫小白的人救了他,喂了她阻止身体消失的药,并且告诉她怎样去找锅炉爷爷以及汤婆婆,最终她被魔女汤婆婆夺去了名字,彻底脱离人界的生活,成为汤婆婆手下的的工人,在温泉浴池里不停地劳动。千寻从锅炉爷爷、小玲姐姐和神秘美少年小白的鼓励里获得到生存下去的勇气,在温泉拼命工作避免沦为动物。渐渐她不再被那些怪模怪样的人吓倒,并从小玲那儿知道了小白是凶恶的汤婆婆的弟子。与此同时,救她的少年小白刺伤了汤婆婆的孩子,被纸人打伤。为了救回父母、小白,回到原来的世界中,千寻鼓起勇气,踏上了新冒险的旅程……

内容提要

  

    10岁的千寻与爸爸妈妈一起前往新家。在郊外的小路上,他们意外地进入了一个神秘小镇。千寻的爸爸妈妈因为吃了这里的东西变成了猪。千寻则在少年白龙的帮助下,进入一个叫“油屋”的地方工作。白龙告诉她,这里的人都会被汤婆婆夺去名字,而没有工作的人会变成动物。千寻一边应付油屋的工作,一边寻找解救爸爸妈妈的方法。在这里,她不仅遇到了面硬心软的锅炉爷爷,还有善良热情的小玲,更意外地认识了孤独沉默的无脸男。
    一次,千寻发现白龙被一群白色人形纸片打伤,为了救白龙,千寻、无脸男等踏上了前往沼底的电车……

作者简介

    宫崎骏,日本动画师、动画导演、漫画家。
    1988年执导《龙猫》,获第43届每日电影奖日本电影大奖等24项大奖;2001年执导《千与千寻》,获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及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等9项大奖;2012年,获日本“文化功劳者”称号;2014年,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2018年,获第4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终身成就奖。最新作品是动画短片《毛毛虫波罗》,目前正在制作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宫崎骏作品多以和平、自然、爱为主题,用温暖的方式讲述现实世界,鼓励人们怀抱希望生活。他首度将日本动画提升到了人文高度,是大家敬佩又热爱的动画大师。

目录

《千与千寻/吉卜力工作室绘本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