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是个小孩子我不想说对不起(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1047284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从头到尾都不逼着孩子说“对不起”的绘本,孩子竟然学会了承认错误,而家长竟然学会了理解孩子。
    专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亲子共读绘本。真诚直率的内心独白,让家长更懂孩子的真实想法;简单实用的情绪表达技巧,让孩子不再随便乱发脾气。
    每个小朋友都会遇到的事情,包括被不想借玩具给别的小朋友,不想写作业惹大人生气了,不小心打坏了爷爷的花盆,不想大方,以及不小心犯错误等常见问题。
    剖析孩子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让家长更多的理解孩子,也让孩子更好地表达自己,从而建立起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以及温馨、宽容的成长环境。
    本书以孩子的视角呈现孩子的内心世界,画风轻松有趣,让小朋友看得懂,也看得进去。家长和小朋友通过阅读这套书,可以充分地表达自己的真实诉求,然后积极地与父母交流沟通。
    希望每个父母和老师都能找出问题的答案,也期待新手父母和孩子共同健康成长。

内容提要

  

    孩子都不愿意说“对不起”,就连大人也是如此。不愿意说“对不起”,是因为觉得说了“对不起”就代表“我错了”,代表“我不值得被爱”。可是,当自己被人惹着了的时候,又很希望听到“对不起”,因为觉得听到了“对不起”,才能确认对方是认真的、是重视自己的。这本书既讲述了孩子不愿意说“对不起”的真实原因,让父母理解孩子;同时又给出了引导孩子承担错误的正确方法,让孩子自觉改变。

目录

《我是个小孩子我不想说对不起(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