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中医里的十万个为什么(宝贝为什么生病时要这样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医药知识启蒙系列儿童绘本

  • 定价: ¥29.9
  • ISBN:978751326962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
  • 页数: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为了更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儿童能够走近中医、了解中医,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和国家自信,更为了儿童的健康成长,早睡的鹅娘与刘采葭团队共同编写绘制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医药知识启蒙系列儿童绘本——中医里的十万个为什么》,供广大儿童学习和阅读。
    本册为《宝贝,为什么生病时要这样做》内容紧紧围绕学龄前儿童如何用中医方式使自己身心更加健康,不仅有传统的文化穿插,同时结合现代儿童的生活元素,融会贯通,活泼可爱。

目录

《中医里的十万个为什么(宝贝为什么生病时要这样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医药知识启蒙系列儿童绘本》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