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火锅王(精)/中华匠人精神传奇故事图画书

  • 定价: ¥69.8
  • ISBN:9787559074409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疆青少年
  • 页数:5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将时间定格在一百多年前的北京城,讲述了拉车、卖苦力为生的王德春不怕挫折、以诚待人、锐意创新,终于在皇家御厨的后人郭全福等人的帮助下创立“德全顺”涮肉馆,让“一菜成席”的铜锅涮肉成为享誉京城的美食的故事。书中揭秘了老字号涮羊肉的诸多讲究,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发现这一美食延续百年而不衰的秘密……
    图画风格具有强烈的中国传统连环画特色,结合了线描艺术与工笔彩绘,人物形象塑造显得朴实无华,着力于真实再现故事发生时代的历史背景特色。有些大场景的绘画可以看到《清明上河图》等古代风俗画的影响。画家刘向伟的绘画风格粗犷,运笔、线条有线描大师贺友直的风范,用色艳丽。

目录

《火锅王(精)/中华匠人精神传奇故事图画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