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3ds Max游戏场景制作(第2版高职高专艺术学门类十四五规划教材)

  • 定价: ¥59
  • ISBN:97875680707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1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3dsMax游戏场景制作(第二版)》是由苏州蜗牛游戏公司的技术骨干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游戏教研室专业教师联手推出的系列应用型教材之一。全书结合游戏场景制作的具体案例,配合文字和视频,向读者呈现了一套完整而全面的游戏场景制作流程与操作方法,为读者进入游戏行业铺平了道路。本书是此系列教材的第一本,主要介绍了模型制作、UV拆分以及贴图(法线贴图、AO贴图、透明贴图等)制作的方法。
    游戏场景制作是游戏公司中一个重要的工种,也是游戏从业人员必须学习的重要课程,掌握游戏场景制作技能是进入游戏行业的必由之路。本书利用游戏场景制作的范例,通过详细、完整的视频操作,让读者便捷、直观地学习游戏场景制作的核心内容。本书的编者为游戏公司的技术骨干和院校教学骨干,都有5年以上的制作经验或教学经验。
    本书主要针对游戏爱好者、艺术院校学生、在职设计师、网络游戏美术设计师、培训机构三维计算机美术专业人员等而编写。

目录

第一章  游戏场景基础
  第一节  游戏场景的任务
  第二节  游戏场景制作的具体条件
第二章  基础篇
  第一节  城墙建模
  第二节  城墙UV拆分
  第三节  贴图制作
第三章  提高篇
  第一节  风车简模制作
  第二节  高模制作
  第三节  拆分风车UV
  第四节  风车贴图制作
  第五节  高光贴图制作
第四章  进阶篇
  第一节  建筑模型制作
  第二节  拆分建筑UV
  第三节  AO贴图的制作
  第四节  透明贴图的制作方法
第五章  作品欣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