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逃家小兔系列(共5册)(精)

  • 定价: ¥160
  • ISBN:978753876605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20页
  • 作者:(美)玛格丽特·怀...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逃家小兔》,贴合孩子心理的对母爱的美好诠释;
    《晚安,月亮》,全球知名的“哄睡神器”;
    《小岛》,兼具自然之美、文字之美、哲思之美的优质读物;
    《早上好,晚上好》,《晚安,月亮》的姊妹篇,培养孩子良好的作息习惯;
    《大红谷仓》,引领孩子亲近大自然。
    妈妈们不可错过的亲子共读绘本。大幅16开本,全彩精美印刷,文字优美简洁,朗朗上口,帮助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鉴赏能力,开发孩子的想象力。

内容提要

  

    《逃家小兔系列(共5册)(精)》收录了5个故事:
    《逃家小兔》讲述了一只想要离家出走的小兔子,和妈妈之间的“语言捉迷藏”。小兔子想出了种种逃跑计划,但上天入地,兔妈妈终究会追到他。这是关于母爱的最美、最贴合儿童心理的诠释。
    《晚安,月亮》讲述了绿色的大房间里,一只小兔子在向周围的一切道晚安:月亮、灯光、墙上的画、手套、小猫、刷子、粥……最后,一切都安静下来,小兔子也进入了梦乡。
    《小岛》描述了大海上一个小岛的风景、生命和四季。散文诗般的文字,配合优美的画面,勾画出美不胜收的岛上风光,也蕴含了深刻的人生哲理。
    《早上好,晚上好》是《晚安,月亮》的姊妹篇。小兔子早上醒来,对周围的一切问好,叫醒小猫,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夜幕低垂,小兔子友好地和身边的一切说晚安,然后,躺到床上,进入了梦乡。
    《大红谷仓》从孩子的眼光,讲述了农场的一天。白天,各种动物悠闲自在地活动,发出各种有趣的声音。晚上,动物们都在大红谷仓里安睡,只有田鼠还在活动,安宁而祥和。

作者简介

    玛格丽特·怀兹·布朗,1910年出生在美国纽约,1952年不幸逝世于法国旅途中。她是一位聪慧过人、才华横溢的传奇女子,她一生未婚,也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她却熟知孩子们的心理、情绪和兴趣爱好,并与友人一起为儿童文学的教育、创作与出版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直至今日,玛格丽特·怀兹·布朗仍被视为美国图画书史上黄金时代的核心人物之一,是美国儿童文学史上不可多得的多产作家——一生共创作了一百多本书,且这些作品多次重印并被译为多种语言。其中,《离家小兔》与《晚安,月亮》堪称其代表作,《小岛》更使她捧得了凯迪克金奖,该作品还被评为美国最出色的儿童书籍之一。
    很少有人知道,玛格丽特·怀兹·布朗曾经还是一位优秀的教师,工作期间她坚持学习美术,并逐渐为孩子们创作故事。事实证明,她很有写书的天赋,她擅长用精简、趣味、有韵的优美文字来铺陈故事,深深打动了孩子们的心。1937年,她出版了第一部作品《风起之时》,该作品迅速受到读者喜爱,也更激发了她创作儿童书的愿望。为更加全心地投身到儿童书制作中去,她后来选择了进入出版公司任职编辑,从此将图画书的写作上升到一门独立的艺术——在她之前大多数的图画书作品都出自画家之手。

目录

《逃家小兔》
《晚安,月亮》
《小岛》
《早上好,晚上好》
《大红谷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