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法语写作教程

  • 定价: ¥44
  • ISBN:97873072220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大学
  • 页数:1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主要供法语专业学生在大学三年级使用。通过对本教材的学习,学生能够较好掌握不同场景和不同主题的法语写作手法,提高法语书面表达的能力以及用法语准确表达观点和情感的能力。此外,本教材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内在德性和素养,注重将学生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
    本教材采用专题讲解的形式进行编写。教材内容涵盖广,涉及体裁多样,具体包括十六个具有代表性的专题:写作,摘要,简历,动机信,正式信函和投诉信,公司报告和实习报告,游记,新闻报道,歌曲和诗歌,论文,评论,标点,寻找和发展观点,词语和表达,关联词,修辞。每个专题下均设有定义目的、基本规则、方法步骤、提醒建议、经典范例、结构分析、评分标准等板块,旨在细致分析各类法语文章的语法结构和类型特点。每个专题的结尾均设置相关主题的写作练习,以巩固学生的学习成果。

目录

Lecon 1  写作
Lecon 2  摘要
Lecon 3  简历
Lecon 4  动机信
Lecon 5  正式信函和投诉信
Lecon 6  公司报告和实习报告
Lecon 7  游记
Lecon 8  新闻报道
Lecon 9  歌曲和诗歌
Lecon 10  论文
Lecon 11  评论
Lecon 12  标点
Lecon 13  寻找和发展观点
Lecon 14  词语和表达
Lecon 15  关联词
Lecon 16  修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