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智慧公主马小岚前传(6学校的离奇事件)

  • 定价: ¥19.8
  • ISBN:97871223862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74页
  • 作者:麦晓帆//马翠萝|...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丛书是麦晓帆和香港地区母后级作家、冰心奖得主马翠萝合力打造的一套完美智慧公主的探案推理故事。这套书不但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更能培养孩子的优良品格,激励她们将自己塑造成智慧、善良、勇敢的公主。
    《学校的离奇事件》是智慧公主马小岚前传系列的第6部。马小岚在香港时遇到很多曲折波澜、险象环生的事,不过每次马小岚都用自己的智慧化险为夷。

内容提要

  

    “智慧公主马小岚”满足了女孩子们对公主的憧憬,介绍了一个现代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公主传奇故事。马小岚聪明、智慧、独立、善良,同时又很顽皮。跟马小岚一起体验从普通女孩变为公主的感觉吧!
    《学校的离奇事件》是智慧公主马小岚前传系列的第6部。马小岚在香港时遇到很多曲折波澜、险象环生的事,不过每次马小岚都用自己的智慧化险为夷。
    马小岚、晓星、晓晴所在的秋之枫中学接二连三发生恶作剧,受害者包括老师和学生,这么大胆故意挑战全校的究竟是谁?
    一位同学被藏在门框上的纸质砖块砸中脑袋?
    老师的茶杯里有怪异的味道和东西?
    现在由小岚、晓星、晓晴出马,结束一切扑朔迷离的案件吧!

媒体推荐

    一次奇异的事件让普通女孩马小岚变成了遥远的乌沙努尔公国的公主。跨越了地域、穿越了古今,马小岚依然勇敢、智慧、善良!她独立坚韧对未“智慧公主马小岚”是香港女作家马翠萝女士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用生动鲜活、机智幽默的语言讲述的一个个充满悬念和想象的故事。它不但会愉悦小读者,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小读者,激励他们完善自我、乐观向上。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之路
    马翠萝女士的作品总是拥有格外诱惑人的故事,又充满了现代时尚元素,贴近当下少年儿童的生活和心理,因而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在“智慧公主马小岚”系列图书中,马翠萝塑造了一个机智勇敢、乐观独立、美丽善良的现代公主形象。故事紧紧抓住女孩子的心理,透过风趣幽默、简洁流畅的文字,以正确的价值观、开阔的眼界和丰富的知识引导着她们。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卫平

目录

第1章  开学前的离奇事件
第2章  三人组驾到
第3章  秋之枫少年神探
第4章  谁脏了我的课桌
第5章  茶杯里的风波
第6章  风扇上的“定时炸弹”
第7章  怀旧金曲夜
第8章  又一名受害者
第9章  “凶手”抓到了?
第10章  这个姐姐是假的吗?
第11章  被枪指着的班长
第12章  作案者就是你!
第13章  梦想与复仇
第14章  和小神探当朋友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