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千年偶王(漫画版)/校园三剑客

  • 定价: ¥28
  • ISBN:97875597236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3页
  • 作者:杨鹏|责编:王亚会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校园三剑客”系列是杨鹏全力打造的儿童文学作品。该系列主要讲述了三个中学生的故事,他们分别是“校园超人”杨歌、“生物少女”白雪和“电脑天才”张小开,人称“校园三剑客”。他们曾经遇到过无数不可思议的神秘事件,并一起出生入死地破解了这些事件背后的谜团,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世界。
    本书是该系列之漫画版《千年偶王》。

内容提要

  

    最近一段时间绿市怪事连连,形态各异的玩偶在绿市悄然流行起来。这些玩偶神态极其逼真,像真人一样。一天,张小开突然失踪了。杨歌用脑电波仔细搜寻,最后竟在一个玩偶的身上搜寻到了张小开的脑电波,他在说:“杨歌,救救我,救救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场千年一遇的危机正在悄悄向人类逼近,杨歌和白雪能否凭借自己的力量揭开谜底?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不祥的预兆
二、噩梦与现实
三、玩偶风靡
四、科学狂人的发现
五、美术馆风波
六、重复文明
七、魔屋
八、飞越精神病院
九、玩偶大行动
十、最后的较量
十一、思维之战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