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英国王室百年传奇(温莎王朝的荣耀与丑闻)

  • 定价: ¥72
  • ISBN:97875146173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240页
  • 作者:编者:(英)菲莉帕...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萤火虫”系列历史读物网罗中外历史发展长河的各个时期,用海量的精美图片、丰富的一手资料、扣人心弦的历史故事、业内专家的深入分析、逗趣的主题专栏和轻松幽默的文风,带你领略人类历史的方方面面。在信息爆炸的当今时代,“萤火虫”系列图书将为你点亮纷繁复杂的知识,轻松、愉快地捕捉历史的精彩瞬间!
    本书是其中的《英国王室百年传奇(温莎王朝的荣耀与丑闻)》分册。
    从有形的权力到无形的荣耀,一个现代王朝如何坐稳江山。
    20世纪的世界瞬息万变,君主制从世界的主流变为例外,一个个国王被推翻,而英国温莎王朝却屹立不倒,女王“超长待机”。事实上,一百多年以来,英国王室一直在努力跟上时代,他们放弃了巨大的权力,却承担起重要的责任。在国家处在危难之时,王室鼓舞了民众的斗志,凝聚了全国的力量,虽然君主的实权逐渐消散,但依然赢得了人民的拥戴。
    当爱情与丑闻从深宫走到聚光灯下,王室的无奈与谁说。

内容提要

  

    20世纪初,大英帝国达到了鼎盛,米字旗覆盖了世界五分之一的土地,但这也是它盛极而衰的起点。在20世纪硝烟弥漫的战争与风起云涌的革命中,各国君主政权纷纷垮台,英国失去了霸主的地位,帝国治下的领地也先后独立。面对新时代的挑战,一个新的王朝——温莎王朝登上了英国历史的舞台,它顺应历史潮流做出一系列改变,让王室进入了新的角色。经过乔治五世、乔治六世等几任国王的努力,温莎王朝赢得了国民的尊敬,稳固了它在英国的王权,时至今日仍然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王室之一。
    本书将带您领略这个王室家族不同寻常的历程。您不仅会看到丑闻和流言蜚语如何威胁君主政权,也会看到爱情和自我牺牲如何影响王朝命运……

目录

英国王座上的德国人
萨克森-科堡-哥达王朝
  萨克森 - 科堡 - 哥达王朝
  臭名昭著的威尔士亲王
  爱德华七世登基
  死去的继承人
温莎王朝的诞生
  新王朝的黎明时刻
  一位平凡的国王
  神秘的王子
  令人绝望的继承人
  恋爱中的伯蒂
  “我们四个”的幸福之家
  并不平静的驾崩
  公众之爱,个人之殇
  声名狼藉的一生
  国王的演讲
  从空袭到胜利:乔治六世的背水一战
温莎王朝的新纪元
  后继有人
  王子、纳粹及破碎的家庭
  恒久之爱
  希望王子
  乔治六世病逝
  玛格丽特公主的禁忌之恋
  幸福与荣耀
温莎王朝的未来
  下一代
  帝国终结,英联邦诞生
  走向未来的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