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家族往事(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11382672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5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法、德、日、韩、意等十余国版权售出,2017年出版以来,不断加印、再版,在全球媒体上获得压倒性好评,赢得无数奖项。
    世界门槛最高插图奖“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金苹果奖(简称BIB)”。
    俄罗斯图书插画大奖赛“图书形象奖”。
    入选2019年博洛尼亚书展“最佳作品奖”。
    插图作者获仅次于诺贝尔文学奖的世界第二大文学奖“林格伦文学奖”提名。
    世界门槛最高插图奖BIB作品,堪称第一部当代绘本版《战争与和平》。
    由一个家族,读懂一个国家,20世纪时代集体画像与心灵史。
    20世纪俄罗斯的“历史百科全书”。完整讲述俄罗斯从1902年到2012年,100年间的大事件。涉及10个重要历史阶段。
    俄罗斯复杂多面的“生活博物馆”。百余件真实物件,反映当时社会文化的各个面向。

内容提要

  

    在莫斯科一条安静的小巷里,有一栋老房子。往上爬六段楼梯,左转,就是穆罗姆采夫的家。1902年10月的某个夜晚,我们走进他家,在那里待了整整100年。我们认识了穆罗姆采夫家族的几代人,也认识了他们的邻居和朋友;我们目睹了他们的相聚和分离、快乐和悲伤、希望和失落,经历了许多俄罗斯普通家庭在那个年代中所经历的一切。
    这段家族往事折射出了20世纪俄罗斯的历史。诉说这段历史的不仅有本书的主人公,还有他们的物件:家具、衣物、餐具、图书、玩具等。物件会保存它们被制造和使用的那个时代的烙印,留下光阴的痕迹。它们见证了课本中未曾写过、对我们至关重要的历史,也见证了每一个家族的故事、朋友的故事、我们每一个人的故事。

目录

《家族往事(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