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哇原来是这样(益智联想游戏书)

  • 定价: ¥138
  • ISBN:97875511565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32页
  • 作者:(法)帕斯卡尔·艾...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身上长刺的是刺猬,鼻子长长的是大象,但是螺旋图案的一定是棒棒糖吗?你还能想到什么?这是一本益智联想游戏书,却不只是益智联想,幼儿需要动用专注力、记忆力、空间认知力阅读这本书,翻到下一页看看你的猜测是正确的吗?出其不意的惊喜在后面等着你。
    页面中使用黑白、彩色、有层次的立体镂空图案以及3D凸起等设计,对幼儿的视觉发展、认知能力、空间思维和逻辑力都能起到激发的作用。翻翻、移动、透视等巧妙的小设计,帮助幼儿加深思维锻炼的同时不失趣味。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益智联想游戏书,在游戏中提高孩子的认知力和注意力。全书看似以黑白两色为主,实际翻开卡片,后面有更精彩的彩色世界在等着你。你可以在弹出的折页里玩捉迷藏,可以在翻翻页里和动物们玩猜谜游戏,你甚至可以和木偶跳舞。
    每幅画由厚卡纸层压而成,孩子可以用视觉和触觉共同感知艺术的魅力:形状认知、动物认知、色彩认知,锻炼孩子的益智联想、空间思维和动手能力……你看见的就是真的吗?这本游戏书可不像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作者简介

    帕斯卡尔·艾斯泰隆,法国著名插画师,多次荣获博洛尼亚童书奖。她笔下的形象生动可爱富有艺术感,配色丰富鲜明,语言简单易读,非常适合作为低幼儿童启蒙益智的第一本游戏书来阅读。

目录

《哇原来是这样(益智联想游戏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