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太空猫的大冒险(空间站危机)

  • 定价: ¥38
  • ISBN:97875217264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64页
  • 作者:(美)德鲁·布罗金...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疯狂的脑洞,让人从头笑到尾。太空冒险传奇,触摸想象力的天花板,增进孩子阅读兴趣。
    语句短小精悍,有助于养成自主阅读。
    分镜流畅有动感的手绘插画,让阅读像看动画片一样轻松。
    连接孩子的生活、学习与交友经验,从阅读中获得更多力量。幽默紧张、引人入胜的故事中蕴含良好的价值观,让孩子从中得到正确的人生指引,获取成长正能量。

内容提要

  

    优秀的太空猫们在执行完火星任务后终于重聚了,这感觉真好。他们正在国际空间站工作,任务是修复失灵的(而且贵得难以置信的)泡泡糖望远镜。
    可是当灾难来临时……太空猫迅速行动起来!越来越强的流星雨阻断了他们与控制中心的通讯,但通讯是他们从空间站返回地球的生命线。为了恢复连接,太空猫正在挑战极限。
    队伍却解散了……你所熟悉和喜爱这群太空猫对危险并不陌生,但这次他们真的感受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作者简介

    德鲁·布罗金顿驾驶过航天飞机,修理过空间站,还在地面指挥中心工作过——当然这些都是在为期一周的太空营里完成的。他和家人住在明尼阿波利斯,通常他在画桌前工作,而他的在脚边打鼾。

目录

《太空猫的大冒险(空间站危机)》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