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86不存在的地域(Ep.4重压之下)

  • 定价: ¥38
  • ISBN:97875145184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22页
  • 作者:(日)安里朝都|责...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86—不存在的地域—》为日本作家安里朝都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是一部描写少年少女在末日战争中奋战、挣扎、活出自己的佳作。跃然纸上的激烈战斗场面、字字有力的情感和场景描绘的交汇恰到好处,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轻小说爱好者。
    《86—不存在的地域—》于2017年获得第23届电击小说大赛大奖,《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文库部门新作第一名,于2021年4月播出动画,同月日本发行量突破100万册。
    这本《86不存在的地域(Ep.4重压之下)》将描绘辛与蕾娜相见后的首次联手战斗!

内容提要

  

    辛与蕾娜终于在命运的安排下重逢。两人间的和谐氛围让芙蕾德莉嘉和可蕾娜感到惊恐,也让莱登等人非常费心费神。
    然而休息时间非常短暂,以蕾娜为作战司令的新部队很快就接到了首个任务。在圣玛格诺利亚八十五区内部的旧地铁总站,建于地底深处的“军团”据点正张开大口等待他们。
    在那里,他们看见了黑暗。
    那正是“军团”的、圣玛格诺利亚的、受该国欺凌之人的黑暗——
    Ep.4将描绘辛与蕾娜相见后的首次联手战斗!
    “地底传来的呼唤声为他们带来了新的试炼。”

目录

序章  战中失联
第一章  随时候命
第二章  辨别敌我
第三章  正面迎敌
第四章  治疗类选法
终章  战中负伤
后记

前言

  

  

后记

  

    游击部队是不是很令人热血沸腾呢?大家好,我是安里朝都。
    少数精锐部队跨越敌军防线,突袭镇压重要据点和秘密兵器,真的很帅气吧!因此这次我就试着把以辛为首的86们编成一支部队,名字就叫“第八十六独立机动打击群”。这个编号大概是联邦军高层的玩笑话吧。
    其实我还想写一艘专用的空中战舰,可惜本作里的科技水平实在有限,人类方的航空兵器还都被封杀了,“军团”真可恨。话说阻电扰乱型好烦人啊!
    另外,“StrikePackage”在这里的意思其实和原意有些出入,但比起精准的用词,还是帅气的感觉更熏要。
    说回正题。感谢大家的支持。《86-不存在的地域》第四集《重压之下》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集的剧情很轻松.真的很轻松!他和她一直黏在一起,打情骂俏,亲密无间,真让人忍不住想问“前三集的剧情都被你吃了吗”!你们快爆炸吧!气死我了!
    说来有句话可以用来比喻故事的发展,就是“甜甜的点心要在蝎苦茶之前吃掉”。
    其实也没有什么深意啦。
    这次的战场
    与其说是地下迷宫,不如说是地铁总站会更好一些吧。为什么要设计这一出呢,是因为我以前经常在新宿站、大手町站和东京站之间的地下通道迷路,害我窝一肚子火。我现在还会在那儿个车站谜路,部怪出站口和线路买在太多。还有就是难得有矮个子的多足机甲登场,我就很想让它和个子高大、在地下施展不开拳脚的人形机甲打一场地下隧道战。 关于体温偏高 这一段取材自我的弟弟(从高中到大学,他的体脂率都在百分之十以下),他身上几乎全是肌肉,我一靠近就觉得很热。我问过他,他说他平时体温就有三十七度。爱健身的人真厉害。 平时辛的体温也偏高,在寒冷的冬天,我想让蕾娜抱着他取暖——不过就他们两人的脾气,我看这事挺悬。 最后是谢词。 责任编辑清濑氏、土屋氏,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也向我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我会尽快找时问观看两位推荐给我参考和放松的各类作品的。 shirabii老师,这一集有许多新角色登场了,真的很对不起。还有蕾娜在这一集里竟然…… I—IV老师,虽然因为会剧透所以不能明说,但那家伙真的好帅啊!我好想把自走地雷的姿势设定写进正文里——近期就写! 吉原老师,终于在开始连载了呢。我每次阅读您的漫画都会心潮澎湃,您把战斗场面描绘得很有魄力,小说也会加油的! 还要感谢每一位购买这本书的读者,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我小时候读过的童话里,王子打倒邪恶的魔女,救出公主,就皆大欢喜了。可是,打倒反派,终结悲剧,从苦难中得到解放,人就可以获得幸福了吗?那些人受的伤还没有被抚平吧? 这本《86-不存在的地域-》是由从小在战场上出生人死的少年们织就的故事,今后将向皆大欢喜的结局发展c 战士们再度聚首,获得了片刻小憩。他和她将与地底、与记忆深处的黑暗对峙。愿本书能将各位暂时带到他们身旁。 写后记时的背景音乐:Raiseyourflag(MANWITHAMISSION) 参考文献:《轨道回廊》(德川弘树)、《透明标本》(富田伊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