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合成力量(精)/特种兵学校AR科普书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54099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27页
  • 作者:八路|责编:魏洁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特种兵学校AR科普书”丛书通过有趣的文字、精美的实物图片和丰富的AR技术互动功能让各种战机、坦克真实地展现在小读者面前,契合了儿童的认知方式和学习习惯,让小读者通过交流互动深入了解军用装备的性能、发展,并学习到更多的军事科普知识。
    本册囊括了多种先进武器和新型装备,主要介绍了毒刺单兵防空导弹、M12自行火炮、支奴干直升机、全球鹰无人机、巴祖卡系列火箭筒等武器或装备。本书将让各种武器装备真实地展现在读者面前,让读者在轻松的阅读中深入了解它们的性能、用途、发展等。

内容提要

  

    本书采用AR技术完美呈现多种军事武器,包括:防空导弹、无人机、直升机、火箭筒等,只要扫一扫,就能零距离观看最真实的武器装备,只要点一点,就能让武器动起来,还能随心所欲地放大缩小,让孩子体验前所未有的阅读乐趣!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毒刺单兵防空导弹
C-400防空导弹
爱国者-3防空导弹系统
M12自行火炮
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
“标枪”反坦克导弹
支奴干直升机
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全球鹰元人机
X-47B无人机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Sdkfz251半履带轻型装甲车
巴祖卡系列火箭筒
翔龙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