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21)

  • 定价: ¥38
  • ISBN:978753609425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城
  • 页数:253页
  • 作者:(日)长月达平|责...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从零”新一季动画已顺利完结,系列作品人气再掀高潮!原作小说21集开始新的征程,挑战升级,新角色登场,更加精彩的剧情纷至沓来,喜欢“从零”的读者们不要错过!
    本书为讲述穿越至异世界的少年昴为了拯救水门都市里的受害者,决定前往“贤者之塔”向贤者寻求解决办法。然而“贤者之塔”位于沙丘中,环境恶劣,困难重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21)》故事仍在继续。

内容提要

  

    尽管和魔女教的战斗落下了帷幕,但水门都市仍残留着深深的伤痕。为了拯救日常生活和“名字”被夺走的人们,昴他们以“贤者”之塔为目标,朝边境之地挺进。奥格利亚沙丘弥漫着浓烈的瘴气,同时还是魔兽的巢穴。穿越无人涉足的沙海的关键人物就是被囚禁起来的“魔兽师”。同行的还有失去记忆的鬼族姐妹,与“魔女”同名的人工精灵,以及失去名字的“最优秀骑士”。一行人决定挑战普勒阿得斯监视塔!
    火热网络小说,波澜与挑战的第二十一幕——让愚蠢的挑战者感受干渴沙海的洗礼。

目录

序章 旅行途中
第一章 带上你的理由
第二章 克服“沙时间”!
第三章 监视塔的洗礼
第四章 沙上的信赖
第五章 监视塔的守卫
幕间 戈加斯·泰戈·利罗迪特
后记

前言

  

  

后记

  

    大家好,我是长月达平兼鼠色猫!第六章平安开幕了!
    谢谢大家阅读第2l集……21?第21集了啊。真是不得了的集数,不过,第21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集数多起来之后,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通常来说,系列作品都有序号,不过“从零”在书籍化之前,我曾经跟责编商量过,究竟采用阿拉伯数字还是罗马数字。
    说实话,作者起初为了帅气,推荐选用I、II这种罗马数字,责编却坚持推荐选用阿拉伯数字。到第21集后,我深切感受到责编当初的决定是多么英明。如果是罗马数字,第21集就是“XXI集”了,现在连后记的篇幅都得缩减,还得增加一行,那样会非常辛苦。
    我甚至怀疑,责编早就预计到这种情况了吧?
    那么,后记始于过于闲谈的闲谈,接下来该进入惯例的致谢环节了。
    责编I先生,后记里难得聊一次往事,我要谢谢你当时的英明决定。而这次第21集的工作量很大,承蒙您关照了。真是非常感谢!
    负责插画的大壕老师,这次冒出很多新种类的魔兽,谢谢您快速完成了绝妙的插画!花魁熊和半人马,感觉真是最棒的魔兽。
    负责设计的草野老师,这次鬼族姐妹的插画是第2集以来最美的一幅,谢谢您!第六章才刚刚开始,还请老师多多关照!
    在《月刊cnmicAlive》上由MATSUSEDAFHI老师负责的漫画第三章终于完结了!从第一章开始,MATSUSE老师已经画了五年“从零”。有时也会遇上困难的局面,能一直画到今天,真是辛苦您了!另外,还要向您表达感谢,谢谢! 而新开始的第四章,由花鸡HARIJNO老师和相川老师组队!野崎TSUBATA老师也请多多指教,渐人高潮的《剑鬼恋歌》就靠您了! 另外,还有MF文库J编辑部的各位、校对、各家书店、各家销售,承蒙各位照顾了。今后还请大家继续支持。 在最后,我要向一直支持我的读者致谢,谢谢你们。 第六章现已开幕,而0VA第二弹《冰结之绊》即将公开。TV动画第二期的续报也来了,还请大家今后继续支持“从零”的发展。 那么,愿我们还能在下一集相见! 2019年8月 (强烈的阳光让人感觉夏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