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来一斤母爱(十年之约)

  • 定价: ¥59.8
  • ISBN:97871155653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72页
  • 作者:编者:孙宇|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来一斤母爱  十年之约》是《来一斤母爱》的修订版。《来一斤母爱》于2013年出版后获得多家媒体关注,在社会上广受好评,被收录于《第14届国际漫画家作品展目录》,并于2014年获得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出版物奖。此次进行修订,与作者最初的创作已经相隔十年,作者将这十年来想与妈妈说的话,一一倾注于书中,怀念逝去的母亲。
    来自一个孩子的最深情的呼唤与回忆,纪念那份无时不刻存在的母爱……

内容提要

  

    母爱是最伟大的爱。从生命旅途的一开始起,母爱便一直伴随在我们身边,为年幼的我们遮风挡雨,对年少的我们宽容包纳,对成年的我们殷殷期盼。即便孩子对母亲会有依赖、叛逆、疏离、最终回归,母亲对孩子的爱却从未改变。
    本作品以作者的亲身经历为线索,以绘本的方式讲述了作者与母亲之间的点点滴滴,充分表达了作者对母亲的思念与感情。本书适合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群体阅读。

作者简介

    孙宇,男,河北石家庄人。
    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国内原创漫画作者。
    曾先后供职于苏宁易购、途牛旅游网,担任插画师、视觉设计师,拥有多年视觉设计以及插画创作经验,现任职于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2011年创作的《来一斤母爱》自发表之后,被多家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争相报道,其中包括《读者》《知音》《扬子晚报》等知名媒体。
    作者本人曾入围河北省“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活动候选人。

目录

第一章  1990年,我0岁开启关于母爱的短暂旅行
第二章  1993年,我3岁,和妈妈的“斗争”正式开始
第三章  1997年,我7岁,我想要快点长大
第四章  2004年,我14岁,我逐渐长大,妈妈逐渐变老
第五章  2006年,我16岁,学校的生活如同上足发条的机器,不停转动
第六章  2007年,我17岁,高中开启寄宿生活,每个月只回一次家
第七章  2009年,我19岁,所有的绝望堆砌起来,才会让人长大
第八章  2011年,我21岁,此生再不得见
第九章  2021年,我31岁,我在时光这端已经独自走过十二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