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撒冷镇/斯蒂芬·金作品系列

  • 定价: ¥69
  • ISBN:97870201533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445页
  • 作者:(美)斯蒂芬·金|...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吸血鬼穿越到现代社会,让人陷入彻底的绝望境地!
    黑暗势力摧毁的不仅是小镇日常,还有人的精神信仰!
    斯蒂芬·金不愧是恐怖大师,一个平常的吸血鬼故事到了他的笔下,却变得摇曳多姿,引人入胜,当然也足以使人紧张得喘不过气来。当然,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但却在人们的心头留下了阴影和对人生的思考。

内容提要

  

    作家本·米尔斯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耶路撒冷林苑镇,小镇日益衰败,这里老人多、穷人多,年轻人高中毕业就远走高飞,从此不再返乡。而在一年多以前,小镇开始发生不寻常的怪事:居民逐渐离奇“消失”,附近城镇居民流言四起,小镇因此有了“闹鬼”的坏名声。本·米尔斯发现阴森的马斯滕老宅依旧矗立在山崖上俯瞰着小镇,儿时的梦魇不断浮上心头,长期压抑在心底的恐惧被无限放大……随着神秘的房客入住马斯登老宅,小镇陷入了莫名的不安:格立克兄弟分别离奇失踪、老文的猎犬死亡……失踪和死亡接连不断地光顾耶路撒冷林苑镇,邪恶的因子在空气中蠢蠢欲动。

媒体推荐

    [金是]……一个可能比埃德加·爱伦·坡之后的任何人都更了解在封闭、孤立的地方发生的恐怖事件。
    ——《娱乐周刊》
    斯蒂芬·金创造了一种将普通人置于最严峻处境的文学流派。他总是能把不可能的事情弄得如此可怕,以至于你不得不去检查前门是否上好锁。
    ——-《波士顿环球报》
    一部令人不寒而栗的反映邪恶的小说。
    ——《查塔努加时报》

目录

作者的话
序幕
第一部 马斯滕老宅
  第一章 本(之一)
  第二章 苏珊(之一)
  第三章 林苑镇(之一)
  第四章 丹尼·格立克及其他人
  第五章 本(之二)
  第六章 林苑镇(之二)
  第七章 麦特
第二部 冰激凌皇帝
  第八章 本(之三)
  第九章 苏珊(之二)
  第十章 林苑镇(之三)
  第十一章 本(之四)
  第十二章 马克
  第十三章 卡拉汉神父
第三部 荒村
  第十四章 林苑镇(之四)
  第十五章 本和马克
尾声

前言

  

    没有人能够单枪匹马著作长篇小说,我请求占用诸位读者的几秒钟时间,感谢几位帮助我完成本书的人:汉普登学院的G.埃弗雷特·麦卡切恩,为了他极具实用性的建议和鼓励;缅因州旧城的约翰·皮尔逊博士,佩诺布斯科特县的法医,他在全科医生这一特殊领域亦堪称楷模;缅因州班戈市圣约翰天主教教堂的雷纳德·哈里神父;当然,还有我的妻子,她的批评一如既往地严苛和不留情面。
    尽管撒冷林苑镇周围的城镇都确有其地,但撒冷林苑镇本身只存在于作者的想象之中,此处的居民若是与现实中的人物有所相似,则纯属巧合,绝非故意。
    ——斯蒂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