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谁看见丁丁了(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456355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教育
  • 页数:44页
  • 作者:(瑞典)玛丽娅·尼...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丁丁是个小不点儿。在他森林深处的家中,做一个小不点儿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一些种子变成了漂亮的翅膀,一朵花变成了一件滑稽的衣服,一颗蓝莓足够吃上好几天……丁丁对那些穿过树林的大块头很好奇,但不管他做什么,他们都看不见他。有一天,当丁丁感到最孤独和绝望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微小的声音。也许还有人能看见丁丁?其实末末一直就在丁丁身边。作者通过简洁的文字和灵动的图画共同讲述了一个充满哲思的故事,让我们和孩子一起不断继续成长,认识自我,接纳彼此,拥抱参差多态的世界。

内容提要

  

    在森林的最深处,住着一个名叫丁丁的小不点儿。他跟你我一样,只不过要小得多,小到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

作者简介

    玛丽娅·尼尔松·托勒,瑞典作家、插画家,为大孩子和小孩子创作了许多绘本。玛丽娅曾就读于斯德哥尔摩的瑞典国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她既自写自画图画书,也为其他作者的文本配插图。她笔下的图画灵动多姿,有千奇百怪的动物、张牙舞爪的怪兽和憨态可掬的小家伙儿等。2011年,玛丽娅与洛塔·奥尔松合作的《世界上最奇怪的动物》和她自己的图画书《佩特拉的点》获得瑞典最高文学奖——奥古斯特文学奖提名。

目录

《谁看见丁丁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