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100个改变时尚的伟大观念

  • 定价: ¥59
  • ISBN:97875179101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摄影
  • 页数:211页
  • 作者:(英)哈里特·沃斯...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原艺术100系列的小开本版本,更方便携带和阅读。
    本书系每一本书都由该领域专家执笔,深入探讨该书主题,既可作为深入认识相关领域的历史性参考书,也是可据以实际运用的工具书。
    《100个改变时尚的伟大观念》展现着时尚的轮回和风格的颠覆,它们从观念到构想,从原料到成品,体现着时尚的概念,影响着未来时尚的审美走向。

内容提要

  

    观念是一切的开始,本书汇集了那些正在影响和创造着未来时尚潮流的观念。20世纪是一个充满创新的时代,其中许多创意给女性服饰带来了影响。世纪初和世纪末的裁剪设计风格的反差是巨大的。从20世纪初的女性紧身胸衣、曳地礼服和舞会上的监护人,到现在的裸背日光浴、迷你裙、航空旅行和网络购物,很难想象,如此之快、如此之丰富的变化仅仅发生在100年之间。
    本书的主旨是要梳理和阐释1900—2010年之间女性服饰的革命性变化。全书基本按照时间顺序编写,并将时尚发展过程中每个重要变化的时间点进行标注。书中的结尾部分提到,未来时装世界的惊喜现在已经开始,如计算机技术整合纺织布料、裙子上的印花可以通过按钮改变图案等。但是,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如果依照上个世纪时尚流行的发展趋势,那么未来的发展过程将注定富有挑战性、戏剧性并将完全超越我们的想象。
    本书不仅提示读者关注时尚发展的重要时刻,而且还强调了这些时尚观念决定着我们审美文化的未来走向。

目录

引言
100个改变时尚的伟大观念
图片来源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