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心声(云照光影集)

  • 定价: ¥99
  • ISBN:97875212126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7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是新中国第一代蒙古族作家代表性人物,内蒙古文化战线的主要组织领导者和推动者之一,也是蒙古族作家从事电影剧本创作数量最多的人。他从放牛娃出身的“蒙古小八路”“儿童团团长”,成长为著名的蒙古族作家,为中国电影创造了草原红色人物形象,开创了中国民族电影文学创作的历史,为以后的民族题材电影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本书是其文学活动的图片摄影集。

内容提要

  

    这是蒙古族著名作家云照光先生的文学活动的图片摄影集。是他从抗战时期,十几岁投奔革命圣地延安到参加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一直到改革开放至今,从参加革命和解放后担任内蒙古文学艺术界领导工作的生活和摄影记录。
    本书分为战火中成长、民族文化硕果、弘扬延安精神等数章内容。

作者简介

    云照光是新中国第一代蒙古族作家代表性人物,内蒙古文化战线的主要组织领导者和推动者之一,也是蒙古族作家从事电影剧本创作数量最多的人。他从放牛娃出身的“蒙古小八路”、“儿童团团长”,成长为著名的蒙古族作家,为中国电影创造了草原红色人物形象,开创了中国民族电影文学创作的历史,为以后的民族题材电影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目录

第一章  战火中成长
第二章  民族文化硕果
第三章  弘扬延安精神
第四章  喜爱摄影艺术
第五章  红色革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