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词典 > 外语词典

英汉汉英词典(彩插版)(精)

  • 定价: ¥65
  • ISBN:978755790846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辞书
  • 页数:100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词典是一部内容丰富的英汉汉英双向词典。适合大、中学生及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英语水平的各类读者使用,既可以用作查阅的工具,也可以作为翻译或写作的帮手。
    本词典的英汉部分收词10000余条,连同扩展词汇实际共收词近20000条,基本上涵盖了我国教育部颁布的《初中英语新课程标准》词汇表、《高中英语新课程标准》词汇表和《大学英语教学大纲》词汇表中所列词汇。本词典还针对英语学习和英语教学的实际需要,将一些英语知识进行了归纳和提炼,词典中共设有用法说明和辨析千余条,有助于读者从多层次、多角度学习、掌握和运用英语词语。
    本词典的汉英部分收词30000余条。除一般词和大量新词外,还收入一些常见的方言、成语、谚语及自然科学的常用词语。汉语词语的选择注重科学性和规范性,英语释义地道准确,原汁原味,简明易懂。所收的汉语词语涵盖面广,在日常学习、生活与社交活动中使用频率高,搭配能力强,可供读者口头交际和书面表达时使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语言中不断有涌现出反映时代面貌的新词语或新义项。因此在本词典编纂过程中,编纂人员选收了近千条在报刊、影视、网络等媒体上使用频率较高的新词语,使本词典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目录

凡例
英汉词典正文
汉英词典正文
汉语拼音音节索引
新版国际音标发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