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编程猫(零基础趣味学Kitten)/零基础学编程系列

  • 定价: ¥88
  • ISBN:97875153631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235页
  • 作者:编者:编程猫内容...
  • 立即节省:
  • 2021-08-01 第1版
  • 202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该书以掌握图形化编程学习为目标,前言部分详细地讲解了编程学习的基础知识,以生活中的例子让孩子们一目了然编程的基本思维方式。内容部分以编程猫自主研发的Kitten源码编辑器为平台,生动有趣地列举了多项图形化编程的案例,学生可以跟随书籍内容,慢慢掌握基本的图形化编程学习。同时附赠全书案例素材,方便读者学习。以“零基础”为入门门槛,以“趣味”为导向,全书内容案例均浅显易懂,是青少年入门学习编程值得选择的好书。

内容提要

  

    从零开始,揭开编程的神秘面纱!《编程猫:零基础趣味学Kitten》是专为编程零基础的少儿群体编写的编程入门书,以编程猫自主研发的源码编辑器Kitten 为学习平台,通过图形化编程语言,像搭积木一样学编程。本书摒弃枯燥的教学模式,以9个剧情式游戏化场景,分步骤详细教学,串联起编程基础体系中“条件结构”“变量”“数学运算”等多个核心知识点,诙谐搞笑的编程科普漫画,颠覆编程学科艰涩难懂的传统印象,轻松快乐学编程。

作者简介

    编程猫内容中心是国内著名编程教育平台编程猫旗下的内容战略核心部门,旨在为幼儿及青少年群体提供编程教材教辅、科普图书、科普杂志和益智教具等文化产品。结合丰富的一线教育培训经验、趣味动漫IP的创作经验与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编程猫内容中心与国内各大知名出版社、权威教育机构及著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逐步在各地中小学落地编程教材,在线上线下书店发行图书。其中部分产品已被列入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并荣获深圳市第八届“版权金奖”。编程猫将持续输出有趣味、有创意、有价值的文化产品,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编程教育,培养未来世界的人才。

目录

编程时空之旅
第一部分  教程塔
  1  开始编程
  2  夺宝奇兵
  3  修复童年的音乐盒
  4  深海探险
  5  坦克防卫战
  6  贺卡制作神器
  7  森林藏宝图
  8  超能神射手
  9  调皮的鲨鱼
  10  太空探险
第二部分  炫技派
  1  “认知AI”让年龄秘密全知道
  2  进击的“画笔”,精美图案随心画
  3  藏在“云端”的专属聊天室
  4  启动AR积木,变身水果忍者
第三部分  编程漫游指南
  1  这,就是AI
  2  图像识别
  3  语音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