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1991上海(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558620454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30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1990年4月18日,国务院宣布上海浦东开发开放。上海重新回到国际金融城市的起跑点。从那天起,上海从沉睡中醒来,看着来自浦东的旭日东升,飞速迈开奔向未来的脚步。恰巧,本书作者恰逢三十风华正茂,漫步在黄浦江畔,体会到了城市微妙的急躁,触摸到奇迹正在剧烈涌动的神经末梢。于是,每天手持相机骑着自行车,行走在大街小巷里,用60000字和300余张当年的纪实照片,展示了1991年前后上海城市的巨大变迁。从1991年到2000年,这代人幸运地见证了周恩来总理梦想中的四个现代化实现,亲眼目睹已经远远超过他设想中的美好理想的实现。2021年,上海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前景。30年前的1991年,正是上海承前启后转型的特别年。本画册记录了这一年上海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作者简介

    邬立强,1961年出生在上海,观念艺术家。
    曾是新闻摄影师,广告创意人,音乐创作人,作家,电视节目制作人,模特公司总经理。美食家,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直至2021年,他在这座城市里生活了整整60年。
    在1991年前后,他用照相机和胶片记载了上海人城市生活的点点滴滴。

目录

漫漫岁月
日月更新
欣欣向荣
活色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