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欧洲编织(17 2021年春夏清爽舒适的应季手编)

  • 定价: ¥39.8
  • ISBN:97875725042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中的作品都是适合春夏季节穿戴的,有针织衫、背心、防晒帽、开衫、包包、围巾等。作品用线都是适合春夏的棉线、真丝线、亚麻线、人造丝,质地柔软,织出来的衣服很轻薄,贴肤感很好。书中作品大多用的是镂空花样、蕾丝花样,给人很清爽的感觉,穿起来也更凉快,舒适优雅并存。书中的几款包包款式很可爱,很适合夏季,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单品,时尚又实用。另外每款作品都有详细的图解和制作步骤,喜欢的朋友也可以按图解动手编织。

内容提要

  

    本书介绍了2021春夏流行的清凉小物,有20多款作品,有各种花样的开衫、不同领口和袖长的套头衫、背心等,不同设计的包包,如束口袋、斜挎包、手提袋等,围巾、帽子等配饰也非常可爱。每款作品用的都是适合春夏的线材,让人看着就有一种凉爽感,非常适合春夏穿着。另外每款作品都配有详细的编织图,让钩织过程变得轻松了许多。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本书用线一览
作品编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