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童画宣言(最美油画棒)/儿童美术培训大讲堂

  • 定价: ¥28
  • ISBN:9787539891200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美术
  • 页数:5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一首小诗或是一则故事,把学生带入教学情境,启发他们的思维,激发他们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审美,强化他们的情感。本书从儿童常见和喜爱的物体入手,通过详细的步骤、精致的示范图例和浅显易懂的文字,对油画棒的绘画技法进行了生动介绍。书中文字流畅,图片色彩鲜艳、想象力丰富。图文结合的讲述方式更符合当代儿童的阅读心理,帮助他们真实描绘内心感受。

作者简介

    邵红梅,女,1980年生。黑龙江省孙吴县人。毕业于黑龙江省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系。高级美术教师,黑龙江省冰雪画学会成员,全国少年儿童校外辅导教学名师。2000年创办“梅林美术学校”,2006年创办“梅林童画工作室”并开始致力于儿童画教学的研究。从事校外少儿美术教育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有自己的一套少儿绘画教育方法。“授之鱼,不如授之渔”是她倡导的独特的教育方法。在潜心儿童绘画研究的过程中,根据儿童天真、稚拙、活泼特点编绘出大量适合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并结集成册。2015年8月,个人著作《童心童画》系列丛书(《可爱动物篇》《植物花卉篇》《活泼人物篇》《风景建筑篇》《交通工具篇》《科学想象篇》)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同年11月加印发行。

目录

放飞梦想  从这里启航
工具与材料
色彩知识
技法知识
课例教学
第1课  树娃娃
第2课  仙人球
第3课  小蜜蜂
第4课  苹果娃娃
第5课  可爱的小金鱼
第6课  小绵羊
第7课  小猪先生
第8课  大黄牛
第9课  小刺猬
第10课  水果盘
第11课  可爱的星星
第12课  狐狸公主
第13课  小狮子
第14课  归航
第15课  花儿香
第16课  散步
第17课  舞台表演
第18课  小蜗牛
第19课  彩色铅笔
第20课  好吃的水果
第21课  我爱吃鱼
第22课  最美的大鱼
第23课  美昧大餐
第24课  放风筝
第25课  跳绳
第26课  美丽的风景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