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漫画版15身体调换机)/中国原创漫画精品经典畅销品牌书系

  • 定价: ¥30
  • ISBN:97875597233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5页
  • 作者:杨鹏|责编:李艳鸽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自问世以来,已发行上百万册,并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2013年,作家杨鹏联合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全新推出6册原创新书——《我变成了巨人》、《捡到一只喷火龙》、《魔力金钥匙》、《天才制造机》、《返老还童》、《追击章鱼王子》。新作一经推出,受到小读者们的热烈欢迎,好评不断。本次,杨鹏再次发力,全新力推丛书新一本作品《身体调换机》。本书延续了丛书一贯的风格,将“不可思议的想象,不同凡响的夸张,不可复制的喜剧”进行到底。

内容提要

  

    这次,爸爸又发明了一件稀奇的玩意——身体调换机!一开始,杨歌很不待见这个新发明,不过后来他变卦了。因为他发现,有了身体调换机,他可以“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成为人人羡慕的好学生,当一回万众瞩目的明星,甚至是成为航天员……渐渐地,杨歌发现,原来做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生命感悟……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之处呢?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老鼠爸爸
二、爸爸的新发明
三、我变成了小猪
四、猪宝贝大闹学校
五、智斗盗猎者
六、小鹿报恩
七、和老师换身体
八、我成了优等生
九、当好学生有点累
十、教训不良少年
十一、偶像也出逃
十二、记者招待会
十三、明星饭不好吃
十四、蹩脚的名演员
十五、拆迁风波
十六、惩治贪官
十七、智擒银行劫匪
十八、盲人与彩虹男
十九、登月遇险
二十、不称职的“空姐”
二十一、制伏劫机犯
二十二、制止战争
二十三、机器失踪了
二十四、狼王攻击令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