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骨鸟(Eno.古风画集全新版)

  • 定价: ¥85
  • ISBN:97875356944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09页
  • 作者:责编:易莎|绘画:E...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人气画师Eno.何何舞,畅销古风画集《骨鸟》五年重制版,全新大16开,全本特种纸。
    全新收录“星月”梦幻自由插画;
    收录《微微一笑很倾城》《鹤唳华亭》《锦衣之下》《忘川》等多部知名作品封面、插画;
    随书超值附赠:9款古风手绘插画书签。

内容提要

  

    本书为Eno.的个人古风插画集《骨鸟》的再版。
    Eno.的水彩手绘画风独树一帜,色彩细腻,意境深远,唯美空灵,大气却不失精致,绘画技法娴熟,亦有工笔描绘之妙处。
    本画集不仅收录了Eno.描绘的《骨鸟》画集的经典插画作品,还精选了作者最新古风手绘插画,为古风插画爱好者呈现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画家用灵动的笔触和细腻的色彩,将古典唯美的意境细细描绘,每一幅画中都有独特的故事意境和鲜活的生命,令读者深陷画中,感受画家笔下世界的魅力。

作者简介

    Eno.,又名何何舞,国内知名水彩画家。
    出道15年以来,为《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等多本知名小说绘制封面插画,常年和顾漫、江南、沧月等超一线畅销作家合作。多次受邀参加国内漫展以及国际漫画节,深受读者追捧。已出版作品集:《华盖之月》《银莲花》《空蝉与诗》《墨涧花》《骨鸟》。

目录

《骨鸟(Eno.古风画集全新版)(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