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欣云浅月(古风人像摄影拍摄与后期修片教程)

  • 定价: ¥89.9
  • ISBN:97871155644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0页
  • 作者:摄影师小欣欣|责...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古风人像能让女孩仿佛古代美人一般唯美、飘逸,韵味十足。古风人像摄影不仅注重画面的古韵,同时还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以求获得唯美的意境和细腻的画面感。
    本书详细讲解了不同场景中古风人像摄影的特点和技巧,以构图、光线、情节设计、镜头语言运用等角度切入,通过8个唯美案例的拍摄全流程分析,让读者充分体验实际拍摄的过程。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古风人像摄影的后期修图技巧,帮助读者熟悉常见修图工具的使用方法。
    作者在书中将自己对于古风人像摄影的见解和经验倾囊相授,呈现了古风摄影艺术的灵魂与精髓,让读者能够掌握古风人像摄影的技巧。全书图例丰富,可供喜欢古风人像摄影的爱好者阅读学习,对于模特及对中国古典文化、服饰等感兴趣的读者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摄影师小欣欣是作者姚欣妤的笔名,独立摄影师,poco人像摄影红人,图虫资深摄影师,太平洋摄影部落高级摄影师,腾讯大成网男颜女色合作摄影师。作品刊登于《人像摄影》杂志《影像视觉》杂志《人民摄影》报等,最擅长拍摄各种风格人像以及后期创作。

目录

古风人像实拍篇
  零壹  枫
  零贰  连朝
  零叁  陶
  零肆  幽篁小趣
  零伍  飞絮轻
  零陆  飞帘如玉帘
  零柒  滴露华
  零捌  秋夜语
古风人像后期调修篇
  零玖  『枫』后期调修
  壹拾  『滴露华』后期调色
  壹拾壹  『秋夜语』后期调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