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猫咪咨询室--我要开始养猫啦

  • 定价: ¥39.8
  • ISBN:97871116707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48页
  • 作者:(日)铃木真|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有多年从医经验的日本“猫医生”铃木真的作品。他将养猫人士向他咨询的热点问题,整理归纳成关于猫的身体、习惯、饮食、疾病、与人的相处方式及关于铲屎官生活的100个问答。相信其中会有您想要的答案。
    如果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这种观点可能完全不被当回事儿。但在家畜之中,猫也许是唯一一种即使不去狩猎,也能在世界各地存活下去的生物。毕竟,仅仅在日本就约有一千万只猫。

内容提要

  

    为什么猫偶尔会露出“好臭”的表情?听说猫不只会在高兴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猫其实不能吃它很喜欢的什么食物?猫下颌的黑色小疙瘩是什么呢?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能让猫适应新环境吗?我该不该喜欢像猫一样不黏人的男人呢?您好呀!拿起这本书的您,一定很爱猫吧?!无论它们是软萌的、黏人的还是傲娇的,有猫相伴的您肯定很幸福。不过,您是不是也有如上所述的这样那样的问题呢?本书是有多年从医经验的日本“猫医生”铃木真的作品。他将养猫人士向他咨询的热点问题,整理归纳成关于猫的身体、习惯、饮食、疾病、与人的相处方式及关于铲屎官生活的100个问答。相信其中会有您想要的答案。

作者简介

铃木真,兽医。1960年,出生于日本爱知县。1989年,在名古屋市的干种区开设了日本第一家专门的猫诊所“猫医院”。处理医院业务的同时,也在继续研究猫的特应性皮炎的治疗。主要著书有《爱猫人趣话》《爱狗人趣话》(德间文库刊)等。

目录

前言  猫是种什么样的动物?
第1章  聊身体!
  来来猫提问!①
第2章  聊习惯!
  来来猫提问!②
第3章  聊饮食!
  来来猫提问!③
第4章  聊疾病!
  来来猫提问!④
第5章  聊相处方式!
  来来猫提问!⑤
第6章  聊铲屎官!
  来来猫提问!⑥
结语  猫是种什么样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