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日本料理完全图鉴

  • 定价: ¥88
  • ISBN:97875217314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51页
  • 作者:王奕龙|责编:杨洁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从寿司到天妇罗,所用食材按上菜顺序依次讲解,一目了然!
    从乡土料理到各地名锅,搜罗地方上的每一道好菜,悉数囊括。
    从怀石料理到和果子,带你了解日本的饮食文化,深入浅出!
    从荞麦面吃法到茶道礼仪,让你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体面儒雅。
    从前言到附录,图文并茂,读起来酣畅淋漓,干货满满!
    超全面的图解日料百科,超详尽的各地觅食指南,一次吃透日料,跟资深美食达人一起走进日料店,照着吃不会错!

内容提要

  

    还在为在日料店里如何点餐头痛不已?对日料的印象仍旧是吃不饱的生鱼片?囫囵地把寿司塞进肚子,可究竟都吃了些什么?“高大上”的怀石料理,到底怎么吃?
    跟资深美食达人一起走进日料店,照着吃不会错!从吃货小白到美食大咖,吃透日料只需要看这一本书!
    本书囊括了寿司、怀石料理、天妇罗、井、面、锅料理、和牛、蟹、居酒屋、朝食、乡土料理、和果子、日本酒在内的13种重点日料,告诉你什么值得吃和到底应该怎么吃;同时对食物渊源、种类、构成、吃法等逐步渗透,还有餐厅推荐和作者的个人食记,丰富全面,由浅入深,教你从日料小白直接变身日料达人。

作者简介

    王奕龙,80后建筑师,日料深度爱好者。常居北京,对美好的事物感兴趣。旅行达人,只身一人去过50多个国家,签证贴满两本护照,足迹遍布全球。对东方邻国日本非常热衷,近十年间去过不下数十次,日本四岛(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皆有阅历。于日本美食尤有研究,从居酒屋到拉面馆,从乡土料理到天妇罗餐厅,从温泉旅店的会席料理到禅宗茶道的怀石料理都曾涉猎,北到北海道,南到鹿儿岛,“摘”过的米其林星星已逾200枚。著有《装修,做好三件事就够了》。

目录

日本料理印象
第一章  寿司
第二章  怀石料理
第三章  天妇罗
第四章  丼
第五章  面
第六章  锅料理
第七章  和牛
第八章  蟹
第九章  居酒屋
第十章  朝食
第十一章  乡土料理
第十二章  和果子
第十三章  日本酒
附录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