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精灵梦叶罗丽漫画故事全集(第3季共6册)

  • 定价: ¥98
  • ISBN:97875455624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8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精灵梦叶罗丽》主要讲述了女王曼多拉统治着一个与人类世界平行的叶罗丽仙境,因为人类大肆地破坏自然环境,威胁到了仙境的存亡与仙子的安危,曼多拉决定向人类世界发动战争。而女王的姐姐辛灵仙子却对人类充满信心,认为他们终有一天会意识到污染环境的危害,于是她让一群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不同性格的普通孩子获得了叶罗丽娃娃,从而让他们拥有了魔法并成为叶罗丽战士。这群叶罗丽战士进入魔法世界与女王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整个故事涵盖性格培养、家庭教育、环境保护等多重主题,通过精彩的剧情教导小朋友发现真、善、美,弘扬心中的爱与正义。
    《精灵梦叶罗丽漫画故事全集·第3季》讲述了王默等人为了找到恢复建鹏、亮彩的仙力以及救菲灵的办法,再次进入叶罗丽仙境。而齐娜却受曼多拉诱惑,投靠了黑暗势力。叶罗丽战士们齐心协力,终于唤醒了齐娜善良的心。舒言穿越时空带回了齐娜本应死于空难的父母,自己却受到时间的惩罚,只剩下十天的生命。为了救舒言,辛灵唤出了被封印已久的真正的第六个仙子,她会是谁呢?本季故事侧重告诉小朋友友谊的重要性,只要心中有爱,团结一致,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内容提要

  

    你想和她/他成为朋友却不知如何开口?你觉得自己不够好,样样不如别人?你很容易害羞,不愿意和陌生人说话?你知道嫉妒不好,但控制不住情绪?
    你正在经历的迷茫,需要自己去寻找方向。你是普通的少男少女,你也是叶罗丽战士和环保卫士,为了守护心中的正义,和叶罗丽一起踏上奇幻冒险之旅吧!
    本套书收录《时间的惩罚》《水王子的选择》《为了建鹏,出发吧》《游乐场里的陷阱》《爱的教育》《封银沙的身世》六册。

目录

时间的惩罚
水王子的选择
为了建鹏,出发吧
游乐场里的陷阱
爱的教育
封银沙的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