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刀剑神域Project Alicization(1-2共2册)

  • 定价: ¥50
  • ISBN:97875410982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294页
  • 作者:(日)川原砾|编者:...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漫画改编自原著小说《刀剑圣域》的Alicization篇,讲述主人公桐人前往虚拟世界Under World冒险的故事。桐人接受邀请前往参加“人工摇光(一种自下而上的人工智能)”的测试。测试之中,桐人与生活在虚拟世界中的优吉欧与爱丽丝相识,并许下三人要永远在一起的誓言。某一天的下午,回到现实的桐人在与犯人的搏斗中身中剧毒,命悬一线。从昏迷中苏醒的桐人发现自己身处虚拟世界,并再次与名为“优吉欧”的少年相遇。现实世界,亚丝娜等人发现受伤的桐人不知所踪,便对此展开了调查。调查之后她们发现,桐人失踪一事与日本政府的一个人工智能项目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内容提要

  

    日本总务省的官员菊冈再次向桐人提出委托,希望他能帮某个“新型完全潜行机器”进行测试。
    “Soul Transiator”——
    这台机器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那就是“直接将信息写入‘灵魂’中”。由这台机器创造出来的虚拟世界“Under World”,能再现丝毫不逊于现实世界的自然环境,除此之外……里面还存在着和真人几乎无异的“真实NPC”。
    桐人在“Under World”中邂逅了两个人。其中一人名叫尤吉欧,是桐人的新朋友。另一人名叫爱丽熊,是掌握着“这个世界”的关键人物——
    “刀剑神域”系列人气最高的篇章,漫画化的Alicization篇,现在开幕!
    在《GGO》中策划“死枪事件”的其中一位犯人——强尼·布莱克通过注射器将毒物注入桐人的身体中,因此而失去意识的桐人被立刻送往医院救治。
    醒来之后的桐人,发现自己身处参加“STL”测试时去到的那个极为接近现实的虚拟世界“Under World”。
    桐人在森林中徘徊着,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以砍伐丘大杉树“基家斯西达”为“天职”,有着一头亚麻色头发的少年尤吉欧。对尤吉欧怀有一种莫名亲近感的桐人,在他的帮助下尝试离开“Under World”,然而……
    《刀剑神域》大长篇——Alicization篇改编的动画大受好评,漫画版第2集也隆重登场!

目录

篇章.001
篇章.002
篇章.003
篇章.014
篇章.005
篇章.006
篇章.007
篇章.008
篇章.009
篇章.009
篇章.010
篇章.011
篇章.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