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寻宝记神兽在哪里(5比翼神鸟)/大中华寻宝系列

  • 定价: ¥16
  • ISBN:97875568605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千年竹简惊现乱码文字,守护神兽揭开藏宝迷图。五彩灵石重现蓬莱,长生之谜又起风云!老人返老还童成壮汉,神鸟比翼同心战强敌。寻宝少年寻踪觅影,仙境真相即将揭晓!
    在本书中,新神兽将闪亮登场,它们与寻宝少年队在我国山东省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寻宝、护宝故事。本书精选约60则符合小学生知识水平和理解程度的机智问答题,这些题目妙趣横生,能够启发孩子打破固有思维,进行逻辑推理与想象,培养孩子多维度思考的能力。孩子通过此书,还能在寻宝故事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作者简介

    孙家裕,1960年出生于中国台北。“漫画中国”项目创始人。作品授权欧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曾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国家动漫精品工程产品奖、新闻出版总署“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作品、台湾地区文化类金鼎奖,作品多次被台湾地区编译馆评选为优良漫画。

目录

《寻宝记神兽在哪里(5比翼神鸟)》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