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西班牙语

拉美经济专题阅读与评析(西班牙文汉文)

  • 定价: ¥68
  • ISBN:97875213271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7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拉美经济专题阅读与评析》共分为四篇,分别为:拉美本土发展理论;危机与改革;21世纪以来拉美对发展模式的探索;拉美的包容性发展。每一篇又分为两至三章,共十章十个专题。每一章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导读,简要概括了本章的主要内容;第二部分是西班牙语文献,全面而深入地阐述这一章的主题,并附有词汇表;第三部分是对西班牙语文献的评论文章,对文献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评论,并适当展开,对相关主题进行一定的研究分析。每一章后附有参考文献列表,学生可以进一步查阅资料,进行延伸学习。

目录

第一篇  拉美本上发展理论
  第一章  拉美经委会理论的发展
  第二章  依附论
第二篇  危机与改革
  第三章  20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拉美国家经济调整与改革
  第四章  开放的地区主义: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对墨西哥经济的影响
  第五章  拉美经济改革过程中的金融危机
第三篇  21世纪以来拉美对发展模式的探索
  第六章  拉美经济改革深化与宏观经济政策调整(200l一2010年)
  第七章  拉美国家经济改革道路的分化(2001—2010年)
第四篇  拉美的包容性发展
  第八章  拉美包容性发展战略与收入分配——以智利为例
  第九章  智利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
  第十章  教育与拉美不平等的代际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