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预测死亡的兔子

  • 定价: ¥55
  • ISBN:97875594587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46页
  • 作者:宇尘|责编:白涵
  • 立即节省:
  • 2021-08-01 第1版
  • 202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罪谋杀》系列作者悬疑新作,沉浸式剧本杀体验,每一局都在生死之间。
    名画中的线索——随书赠送鲁本斯世界名画拼图。
    网易S级悬疑作品,出版首次公开大结局,揭秘真相!
    悬疑大神紫金陈推荐阅读,多少人宁愿在黑暗中死去,却不愿在光明中醒来。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都市现实题材的悬疑小说。系列案件,主线和单元故事同时进行。
    患有失忆症的记者吴凡从噩梦中惊醒,他梦到的是被杀的少女和那个戴着兔子面具的人。然而他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坐在肯德基里,面前的餐桌上放了一杯红色液体。女朋友找到他说他是失忆、梦游,将他带回家。吴凡因害怕悄悄将那杯红色液体倒进马桶。
    城市中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件,吴凡作为记者跟踪报道。理发店老板娘的脖子被人割开,失血过多而死。从现场法医对血液量的判断,吴凡竟推测出凶手在杀完人之后喝了一杯血,他震惊于自己为何具备超级强的推理能力和这似曾相识的案发现场。他想查清自己究竟是谁,跟随警方一步步走向真相,然而种种迹象表明,他似乎就是那个嗜血的恶魔。这不仅引起了警方的猜疑,也让他陷入了自我怀疑中……

媒体推荐

    一场大型的高端版“剧本杀”游戏。刺激和悬疑都全然倍增:每个人都像没有翻面的牌,善恶不明。你永远无法放松警惕……
    ——肖南  北京御喜影视董事长
    剥开人性的层层包裹,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令人背脊发凉的真相。所有的巧合,都是人为的预谋。但悲剧之中,却隐藏着人性的美和希望。
    ——紫金陈  《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原著作者
    离奇的案情下是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残酷中蕴含着悲悯。每一个件的背后都是一幕人间悲剧。
    ——张君宝  知名编剧
    刺激的揭秘之路,深刻的人性解构。真相总有揭秘的一天,人心却总是无常善变。
    ——太一生水  《万古至尊》作者
    惊悚之余更令人深思。最令人期待的是,故事的结局、凶手的真相只有出版时才会公开。
    ——甘洋  网易文学总经理

作者简介

    宇尘,创新式悬疑作家,节奏明快,布局诡异,擅于营造悬念。作品具有浓郁的写实风格和传奇色彩。著有长篇法医小说《解剖师》(出版名《重返现场》)系列,犯罪心理小说《无罪谋杀》网络点击量数千万,有声小说播放量过亿。其中《解剖师》已出售影视版权。

目录

第一章  死亡微笑
第二章  大胆的假设
第三章  美狄亚发廊
第四章  密码游戏
第五章  遇害的女保洁
第六章  疯狂的兔子
第七章  魔鬼的朋友
第八章  内衣窃贼
第九章  神秘房客
第十章  双蛇杖的密语
第十一章  迷雾中的男人
第十二章  心理堡垒
第十三章  神秘的短信
第十四章  撕票悬案
第十五章  和神秘人的约会
第十六章  卫生间之谜
第十七章  獠牙
第十八章  陌生的爱人
第十九章  三百万的秘密
第二十章  隐写术的预测